小兔【2】
去年,我去了姥姥家,姐姐送给我一个可爱又美丽的毛绒小兔子玩具。
我给它起名叫美丽。
它大约长70厘米。
小兔子长着一双又长又可爱的耳朵,头上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中间有12个小小的银色钻石,它头上原先有一个花蝴蝶结,我觉得太花了,所以就换成现在的这个样子。
它的两个眼睛如两个弯弯的月亮,眼睫毛长长的,可爱极了。
那粉色的脸蛋,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小手了。
因为,它的小手毛茸茸的,颜色是雪白雪白的。
小肚子上有数不清的小花,有棕色,粉色,橙色等……它还有一双白白瘦瘦的小腿,圆圆胖胖的小脚上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漂亮极了
有一次,妹妹用她的脏手抱了抱小兔子,小兔子的脸就变成黑黑的,像哭了一样。
我写完作业了,习惯的想去看看小兔子的时候,发现小兔子的小花脸,我就立刻怒发冲冠的奔到妹妹房间,好好把妹妹说了一顿。
每次,我生气的时候,开心的时候,苦恼的时候,小兔子都陪伴着我。
我睡觉总要抱着它,那样会觉得很温暖,很舒心。
这个小兔子陪了我一年,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快乐。
我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