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理想不一样,有人想当个博学多才的科学家,有人想做威风凛凛的军人。
而我却想当天真无邪、憨厚可爱的哆啦A梦。它有一个又圆又大的脑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个月亮似的嘴巴。只不过它那长在头两侧的耳朵在它呼呼大睡时被老鼠咬掉了。所以现在它一看见老鼠就吓的拔腿就跑。还有它肚皮上的万能袋也是它的特征之一。当然我不会忘记它那常考鸭蛋的好朋友――大雄。哇!如果我是它那会什么样呢.......
我要先送大雄一包“吸收形记忆面包”这种面包和“记忆面包”差不多,但它一进肚子就会立即变成自己的知识。哈!哈!这时就算是班上成绩最好的人和他比起来恐怕也是钢筋遇铁钉---硬碰硬了。我还要给他一粒“聪明药丸”,让大雄吃下去。大雄可高兴了因为他总算能给经常捉弄自己的阿福来个下马威了。可没有想到阿福却跑到技安哪大倒苦水。螃蟹过街---横行霸道的技安眉头一皱,大刀阔斧地走到大雄家门口大喊:“大雄,下来我请你吃烧饼”。我让大雄先吃了一粒“机灵丸”接着给了他两副“超级磁铁”。将大雄的身上贴了一个N级的,将技安身上发射过去一张N级的。哈哈!果然技安想打也打不着......
忽然,妈妈把我喊醒。哦!原来是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