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永远是我们生活中的阳光雨露,她能够让你魅力四射,闪现出美丽的光芒。要学会自己微笑,它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和世界。记住一点:微笑不仅仅是为了别人,更是为了自己,面对生活,我们应该微笑。
想想人生中总有那么多失败、那么多挫折、那么多不愉快,这个时候请不要关闭我们的心灵,不要让自己的心灵布满阴云,请不要抛开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的东西,敞开你的心扉,让阳光走进来,让欢乐走进来,到这时候就会明白,失败 、挫折 、不愉快 ,会使你成熟,坚强、豁达,它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给自己一个微笑。对自己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珍惜生活中的没一分钟,善待自己。“
在一般人眼中,空姐从事的是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美丽的外表,优厚的薪水,飞扬的青春,还有免费到处旅游的机会。服务也是一门学问啊!想做好服务,就要把服务做在乘客开口之前,即使他们没想到,也要细心地去发现,尽力做到贴心、周详。比如乘客拿着手提袋装的行李,为防他们勒手,我们会递上毛巾让乘客垫着;起飞前遇到乘客在吃东西,就主动给他们送上一杯水等等。
有时候一天飞好几段航班,太累了,难免放松面部表情、但也想想而已。因为虽然飞了几段航班,但对于每一个航班的旅客来说,我们始终是美丽的天使,”不管有多累,都要始终微笑,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也许有的人是第一次乘坐飞机,也可能一辈子只坐一趟飞机,我们要给他们一次美好的空中回忆啊。“其实乘务工作中,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特殊情况,象天气不够飞机起降标准、航空管制或飞机故障等突发事件,有些顾客不理解,情趣不好,冲乘务员发火,我们也要面带微笑,向他们作出解释并加以安抚。刚上岗的时候,觉得很委屈,人前的我们总是微笑,过后到服务间偷偷地哭。三年过去了,那个爱哭鼻子的小女孩如今已能用平常心对待了。
相信自己,对喜欢的事业是可以把它做到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