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妈妈有一张微胖而慈祥的脸,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永远不会发脾气。有一次,妈妈虽然很着急,却还是勉强挤出了微笑。
那一天早上,下着倾盆大雨,雷声滚滚,我被雷声惊醒后,迷迷糊糊地走进妈妈的卧室,“妈妈,我头晕。”我眯着眼说。妈妈已经起床了,一摸我的头,大叫一声:“哎哟!好烫呀!”。那天,我爸不巧值班不在家,妈妈披上雨衣,说:“走,上医院!”。到医院门口时,妈妈一不小心跌倒摔伤了,妈妈的脸立刻扭成了麻花状,妈妈还是把头扭过来,微微朝我一笑,说道:“没事。”妈妈顾不上疼痛,马上站了起来,抱上我疾步跑进医院。在把我安顿好后,看着坐在我身边浑身湿透的妈妈,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俗话说:“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的确,我已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这些年来,您总是微笑着面对生活,您为了我能吃好、喝好、穿好,费尽心力。当我生病时,您背着我到医院,毫无半句怨言;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微笑着祝贺我,并告诫我不要骄傲;当我失败时,您把希望藏在心里,微笑着鼓励我,安慰我继续努力,争取进步。想到这些,我为有像您这样的母亲骄傲而自豪,于是我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妈妈总是微笑着爱着我,她的爱,比山高,比海深,让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我只有以实际行动倾尽所有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