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红烛用它微弱的生命,点亮了孩子们将来的路程,指引他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渐渐的,红烛快燃尽了。可它不后悔,嘴角边还挂着让人感到温暖的微笑,目光追随着跑向远方的孩子们……
是您,我敬爱的老师!您就是那一盏温暖人心的红烛;无私,让您永不后悔;宽容,让您永远微笑。伟大的红烛,孩子们心中的一道闪闪发亮的彩虹。
老师,每当看见您那甜甜的笑容,我的心就暖暖的;每当听见您那温柔的话语,我立刻甩开了烦恼,回味着您牵动人心的话语。
正是因为老师您的严格教导,才会有我的许多改变。老师的谆谆教诲,我没齿难忘。学校里因为有老师才显得睿智又生动,学生离不开老师,离不开那一盏熊熊燃烧的红烛……
教师节那天,我和同学们为自己的老师们准备了一份普普通通的小贺卡,取名为“百福词”,庆祝教师们节日快乐。当我把这份不成敬意的小礼物送出去时,老师的脸上又泛起了欣慰的笑容。
感谢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道理;感谢红烛,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
红烛的微笑,让我倍感温暖,让我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