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国庆游记作文:国庆泉城广场游记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那些白云姑娘因为阳光刺眼,没有出现在碧蓝的天空上,使得天空一望无垠。在这个美好的天气里,妈妈决定带我出去玩。
我们来到了泉城广场,妈妈说:“旭涛,我们去看动漫展吧?”我听了,真想长上飞毛腿,一下子飞到动漫展大厅门口。一进大厅,我并没有像别人一样张着大嘴,脸上一副吃惊的表情,然后像一只呆鹤一样站在那里,而是一进门,就开始寻找好东西。终于,我的目光在一台棉花糖机前停下了,如果不是我忍住,我的口水就会像江河一样从我的嘴里涌出来了。我走过去看了看,原来这台棉花糖机只地投一枚一元的硬币,就可以自己制做棉花糖。我拿了一元硬币投了进去,机器一下子就启动了,我急忙拿
来了一根细木棒,按照说明,卷了起来。不一会儿,棉花糖卷好了,尝着自己手艺,心里暗暗高兴。我们继续往里走,只见一些打扮成动画片里人物的人,向我们热情地招手。有灰太狼,童话里的王子,一头金发的公主…… 看得我眼花瞭乱。
出了动漫展大厅,我们不知不觉来到护城河旁。整条河呈浅绿色,在远处看像一块绿色的玛瑙。对岸的柳树映在河里,河水变得更翠绿了。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所以人特别多,有带着孩子的,有陪着老人的,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到处都充满了欢笑。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黑虎泉附近,这里的名泉可真多啊。有岩石像盆一样将泉水团团围住的五连泉,有底下往上冒“珍珠”的碧波泉,还有外形跟黑虎泉相似琵琶泉…… 终于到了黑虎泉,远远的,我们就看见三只虎头在喷水,我急忙走过去,想看个究竟。只见三只虎头喷出来的水落到水面时,溅起一团团白色的水花,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说:“欢迎,欢迎!”那水清得像透明的玻璃,水底下亮晶晶的,仔细一看,原来人们投进去的硬币。
中午回到家,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仍旧十分欢乐,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