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读《安德的游戏》的读书心得
《安德的游戏》这本书是我在8月1日开始读的,直到8月的21日才读完,由此可见这本书是多么的厚。这本书只要叙述了一位名字叫安德鲁的美国小男孩大概有15岁出生在地球与虫人的战争中,经过战斗、指挥学校的认可安德鲁被送到了太空的军事学校学习作战与指挥并且开始了他指挥官之路。
在美国文学史上从来没有人能连续下两年之内两次把“雨果”和“星云”两大科幻大作奖揽下来,而本书的作者:奥森·斯科特创造了历史他在两年之内连续揽下了“星云”和“雨果”奖,由此可见在这本书上奥森·斯科特倾注了多少的心血与精力,他用他的一生完成了这本历史巨作。
这本书的作者把人物的形象、心理、特征和动作描写得玲离尽致、活灵活现,让人读的时候仿佛就在读到的场景,震撼人心。作者把主人公安德鲁的每一个动作描写得很细致,比如:用力一挥,抬头仰望,久久的凝视等动作。同时安德鲁的年龄也能在书中的一文一字都能看出来,能让人感到主人公在不断的长大。在书中安德鲁指挥过很多场战争其中有重要的战争,也有并不重要的模拟战争的他每一场都很认真的在指挥,从不马虎,这一点也非常需要我去学习,希望我以后也能成为安德鲁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