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出我背后隐匿的情感。那是没有人可以读懂的感觉。
有人说我只是因为缺爱。和孤单。我只是静默不语。
我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是为什么有太多的流言蜚语,致我于死地。
我想讲述很长很长的故事,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一大段隐忍匍匐了上百年的悲伤。有谁可以承受得住。继续安慰我。没有。所以,只有自己。
有个孩子来问我有没有悲伤的故事。可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悲伤。难道离死亡太近。也是种悲伤么。我离死亡近过多少次,可是我还是笑着回来的。
晚上开始失眠,找不到人陪我说话。不敢打电话去打扰别人。也怕打过去被挂掉或者无法接听。只有自己。在黑夜里。无助。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只是你们不相信,只是没有人愿意相信,后来连我自己也都不相信罢了。我一直一直都在对自己,对你们,对所有的人说,我是坚不可摧的,你们不用担心我。可是,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可是为什么连我自己说的话,我都不敢去相信。
至少我还可以笑着对你们说,我很好。
至少我不会在你们谁的面前哭。
如果连眼泪也无法洗净那些千仓白孔了,那么我剩下的就只有微笑了。
你们都在问我,为什么感觉你有那么多的疼痛。
你们不知道,在你们每次问出这句话时,我有多难过,请你们给我伪装的权利好不好。
我辛苦经营的城堡需要我假装坚强的外壳来守卫,我没有士兵,我没有骑士,我的千兵万马早已在那个男子离开时溃不成军,我只剩下我只身一人孤军作战了,所以请你们在看我哭泣时,当作什么也不知道,谢谢。
假装,是你们能给我的最后安慰了。
我说,我的世界孤单的只剩下我一个了。可是,你们都不相信是吗。你们都在说,我有那么多人爱,你们都在说,我在无病呻吟,你们都在说,我在装可怜来换取你们的疼爱,你们都在说,我身边有那么多人陪。我说,我身边只有我一个人,我说,我难过时只有我一人给自己擦眼泪,你们都认为我在虚造是吗。我知道是的,你们都这样认为的。可是我说,那些都是真的,我难过的时候,你们又有几个人在我的身边呢。
《悲伤时唱首歌》,刚看完大结局,当我开始爱上这个电视剧时,它就结束了。
在它还在放时因为电视剧里没有我喜欢的主角,所以没看。
结果在我想看时,就结束了,呵呵。
真是讽刺啊,为什么当我开始爱上一个某事物时,他们就开始跟我告别了呢。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在用力的躲开我,害怕我会将疼痛蔓延至你们身上。
其实,如果你们是我深爱的人的话,我怎么舍得你们陪我一起痛。
如果你们是深爱我的话,你们又怎么会不肯陪我,你们又怎么舍得看我一人难过呢。
在我看见大结局,静凡唱着那首歌给良沛听。
在良沛和静凡抱在一起的时候,嘴角微微一扬,一个微笑就这样绽放出来。
其实我是想哭的,看见他们抱在一起时,觉得很感动,相爱的人终于在一起了。
还有一个小生命即将诞生,他们的爱情结晶。狠感动。
可是,在我还未来得及掉眼泪时,嘴角就开出一朵微笑出来了。
我是那么爱笑的孩子,或者说我是那么快乐的孩子。
快乐就是掩饰所有悲伤对所有人微笑。
小四这样说,我固执的不想认同,却在每一次微笑时想起他说的话。
恩,是寂静,周围安静到连我走路的声响,连我呼吸的起伏都听的一清二楚。
或许是因为天气太过寒冷,街上连行人都没有了。
连来来往往的车辆都少的可怜了。
所以我站在那么空荡荡的街道和吹着刺骨的寒风时感觉那么的无助和寂寞。
于是,想起你们曾对我说,如果我转过身子来,一定会看到你们在我身后紧紧的相随着的。
于是,我转过头来,想去相信你们说的话,可是望着,除了漫天飞舞的枯叶和黑色冰冷的风。
我看到身后什么都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
你们看,不是吗。
我身边谁都没有,我的身边什么都没有,除了那日益见长的绝望和寂寞之外一无所有。
你们看,你们都不相信我说的。
你们看,我又那么白痴的被你们骗了,我又那么白痴的相信你们给的谎言了。
你们告诉我,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轻易的相信你们所给的承诺。
你们告诉我,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信任你们所编造的谎言。
你们告诉我,到底是我太天真了,还是我太愚蠢了。
那一片荒芜,寂寞的只剩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