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的初二700字范文:小区里的流行风
“呼…”一阵流行风刮入我们美丽、安静的小区, 小区里所有的小伙伴都受这阵风的影响,流行起各种玩样。
前段时间流行玩滑板,你们瞧,每当夜幕降临,天上的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发出闪亮的光时。小伙伴们一吃完饭就会从家里拿出他们心爱的滑板。瞧,他们一个个都滑得非常熟练,有的小伙伴把双手张开,好像一只雄鹰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高飞;有的小伙伴笔直笔直地站在滑板上,像一棵粗壮的大树。当两辆滑板迎面滑来,眼看就要相撞,只见他们的脚轻轻地一扭,一下子,他们就擦肩而过,旁边的人不停地“啧啧”赞口。有的胆子比较大的小伙伴手牵着手一起滑,他们时而眉开眼笑地转着圈,时而紧皱眉头地往车子缝里钻,可精彩了。一旁的小弟弟小妹妹也不甘示弱,拿出崭新的滑板,手扶着轿车,慢悠悠地滑着,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笑声在院子里回荡。
“呼…”又一阵风刮了进来,小区里又流行骑自行车。自行车的颜色可多了,有粉红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美极了,而且大小不一,有的车轮大,有的车辆小,款式可多了 。每天傍晚,院子里开始热闹起来。小伙伴们用脚轻轻一蹬,就坐在车的座垫上,双脚用力地蹬着踏板,自行车就飞快地向前移动,像箭似的在院子里一圈又一圈地飞着,可威风了。风在耳边呼呼地吹,好像在抚摸着我们的脸。当大人们下班时,院子里的车渐渐多了,但我们并不觉得车子多了不好,车子越多,玩得越开心,因为每个人会在车缝中飞快地骑着,像一只灵敏的小燕子在展示矫健的身姿 。每个人都像铁人似的,无论骑多久,都不觉得累,最后,还是给各自家人“喊”回去吃饭。不知道,这阵风什么时候能平息。
这就是我们小区里暑假的流行风,呵,有趣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刮起新的流行风,玩起新的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