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精选
道德是最美丽的花儿,最圣洁的心灵,它让人问心无愧,心胸坦荡。
道德是社会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个行为规范,获得别人信任的一个标准。有些人以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很难,其实只要你去做了,就会发现其实也很简单,道德就是诚实守信用,不贪图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道德就是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帮助他渡过难关。道德其实离我们很近很近,近得触手可得。 作文
同学们想必都听老师说或在班中开班会让这“道德”二字成为重点吧,可这的确也是事实呀!就如同道理一样,人只有尽力做而不可不为,再说之 ,这两样东西在每个人生下来就会有 ,只不过后来每人用之不同,可是这些东西也是在不种环境下造成的,有些人会在恶劣的环境下改变了做人的根本,但有些人在恶劣的环境下,不管受尽怎样的折磨,他都会坚持原则,不会改变方向这就是一个人的本性,你从底子里是好的,你这个人就是好的,你从底子里是坏的,无论你怎么伪装自己,都不会变成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