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话题作文600字(二):请给我一个拥抱
朋友给我一个拥抱是对我的安慰,老师给我一个拥抱是对我的肯定,同学给我一个拥抱是对我的鼓励,父母给我一个拥抱是那温暖的火炉。我渴望拥抱,珍惜这拥抱。
请给我一个拥抱。班级里吵吵嚷嚷,是因为下午就要放长假了,要相隔一个月才能在相见,每天朝夕相处的同学定然有许多的话要说。她来啦,她是我的前桌,一起和我开小差的好朋友,她来到桌前张开双臂,微微笑的的说:“亲爱的,拥抱个吧,就要分开了。”平时嘻嘻哈哈的,怎么到放假变得如此深沉,还真有点舍不得,我同样也张开双臂,相互一个拥抱,好有爱,谢谢你给我这拥抱,我真的需要。
请给我一个拥抱。人生如梦,梦有点不现实,又有些惶恐,曾几何时,我们还在幸运地震没有发生在这里。就在11:05的时候发生了,广播通知全体师生提前放学。回到寝室拿起电话都给家里报个平安,寝室同学都在打电话,所有的通话都结束了,很安静,我们都默默看着对方,好像达成了一种默契,站起来张开双臂,那一刻我知道这拥抱的含义。谢谢你们给我拥抱,我真的需要。
请给我一个拥抱,我需要你们的拥抱。失败时,我需要一个鼓励的拥抱;伤心时我需要一个安慰的拥抱;迷失方向时,我需要一个指路的拥抱;成功时,我需要一个肯定的拥抱;离别时,我需要一个平安的拥抱。我需要这些拥抱给我爱的力量。
请拥抱你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