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灵宝市是苹果的家乡,那里盛产各种水果。五月有草莓、樱桃,七八月有西瓜、桃子、甜瓜、李子,到了九十月份,人们最的苹果成熟了。
苹果种在山坡上,茂密的枝叶四面展开,就像撑开的一把小绿伞。到了秋季,苹果在绿叶的衬托下,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有红的、有绿的、还有一半红一半桔黄的,五光十色美极了。要是你这时来灵宝,热情好客的我们灵宝人,准会摘下最甜的苹果,让你吃个够。
收获的苹果有的运到城市,有的运到果汁厂制成苹果醋或苹果汁饮料,味道酸甜可口,非常好喝。
我们灵宝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