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的这个社会里,男人们想的就是在快乐和痛苦后,拍拍屁g就走人,而女人们想的便是天长地久。这是一组最基本的矛盾,有些基本的矛盾解决不了的话,就会造成很多的剩男剩女无所适从,甚至恐怕婚姻。因此,带来了一个很大的,不负责任的,只做不爱,所以,真爱与假爱一看便知。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男生都很好色,不好色的男生我没有见到过,只不过“色”的程度不同罢了。比如:上学时在宿舍里,男生们只聊两个话题“学习”和“女生”,聊学习的就是一些专骂老师的,骂班干部的。聊女生的就会跟其他男生评比,谁的脸蛋漂亮,谁的身材苗条。
每个男生都喜欢美女,不管那些男生嘴上是不是承认,他们骨子里就是喜欢嘴巴能说会道的,美若天仙的女生。其实,不是男生们犯贱,而是男生们天生就爱美女。所以,女生们必要时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这样会减少男生们对自己讽刺的机会。
男生们都喜欢衣着得体,落落大方的女生,但很多的男生都会对浓妆艳抹的女生感到厌恶,所以,还是素装的好。假如男生很爱你的话,对你的身材不会太在意,因为,男生们基本上只想看明星们的魔鬼身材,而大多数的男生不会找明星做老婆。
假如你的气质和素质够好的话,无论你的长相和身材如何,都不会被男生们拿你来开玩笑,因为一个人的气质和素质比脸蛋更重要。要是这两样都没有的话,那就学会微笑,因为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男生基本上都喜欢笨女孩(除了做饭洗衣服)外,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事实如此,心眼太多的女生,男生或多或少都会反感,所以即使你不笨,还是“傻”一点的好。千万记住,所有的男生都讨厌女生们的做作,作秀,应该是非常非常的讨厌。而我也很讨厌故意故作,在别人面前娇滴滴的女生,女生们应该自重。
世界上即使再花心的男生,在他内心深处都会住着一个深爱的女生,而且只有一个。男生会很认真的照顾,爱护自己的爱人一生一世,但可能她并不是他心底深处爱的那个女生,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是男生的不忠,因为男生知道什么是现实,知道什么才是应该做的。这个女生是谁,除非他潜意识失控,否则谁也不知道。
男生是思维动物,靠的是理智生活,喜欢有步骤,有计划,有目的的做事。男生大部分都喜欢撒娇的女生,但是如果女生无理取闹的话,基本上离分手就不远了。如果在唠唠叨叨,磨磨唧唧中不给男生自由思考的空间,那么明天就是末日了。
不要以为男生没感觉,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他能感觉出来,他也会记在心里。不过也有例外,男生做事做错了,就直接告诉他,别让男生去猜,一般靠思维生活的男生凭感觉是猜不出来的,反而会觉得反感。女生追男生的话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如果男生不愿意就放弃吧,原因非常多。
男人一旦有钱有可能变坏,尤其的商人。一个男生主动和女生交往,尤其对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基本上男生只想交个朋友而已,对于男生而言,基本上都是有想法的。大多数的男生都爱面子,甚至面子比命还重要。
假如与人交谈时,另一个男生不给他面子,后果可能跟打仗一样。当一个女生不给男生面子时,后果却很严重,所以,如果你不想跟他分手的话,不要当着他朋友的面给他难堪;如果你想分手的话,没有比他当众出丑更有效了,更重要的,千万不要给你男朋友戴绿帽子。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会找很多的借口给你送东西;如果你有事求他,他会很乐意并且高效率的去完成。喜欢你的这个男生,他会给你取绰号,还会和你斗嘴,惹你生气,目的是让你注意他,让你对他有感觉。
男生的忍耐是有限的,在正常的情况下,男生会对女生说:“一生中,我最爱的人是你。”其实,就算不遇到这个男生,男生也会和其他女人一见钟情的。
听见很多同事说,男生和女生上床,不一定是爱她,于是,就有了“再玩玩就把她踹了”的话,这是出自我同事的嘴里,人心不古是没办法的事。好男生还是有很多,要学会看他的眼睛,还有,女生要学会自重,这样男生才会用一生一世来爱你。
对于缺乏责任感的男人来说,女性们都只是浮云。因为,他不会对你付出太多的感情,只会用甜言蜜语来忽悠你,何必为这样的男人肝肠寸断?男生只想做不想爱,说到底,就是他不够爱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