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两篇寒假作文
皮皮两篇寒假作文03月03日星期三20:38难忘的宁海森林温泉
正月初三,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们早就约定好去宁海泡温泉,这可是我盼望了好几天的活动呢,所以早上妈妈一叫我,我就动作敏捷地起床了。和叔叔阿姨们汇合后,我们开着汽车上了高速公路,车子在山间的公路中一路前行,久违了的阳光从天窗中透到了车上,给我们送来了一阵暖意。
车程约一个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宁海森林温泉度假村。当时的车位几乎满了,我们找了好一会儿,才给几辆车找到了“安身之处”,度假村门前更是车水马龙、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好不容易挤到了更衣室,我快速甩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泳裤,披上浴袍,马上像一阵风似的冲向了泡汤区。
我首先来到了中心区。我先抢了一个水力推拿椅坐了上去,一般强劲的水流冲力好像一双有力的大手,使劲地推着我,我正舒服地享受着呢,可能水流的“力气”太大了,居然一下子把我从椅子上“推”下了水。当我从水中冒出头的时候,一眼看见了“土耳其鱼疗区”几个字。我过去看了一下热闹,只见小小池子里一群鱼正在“叮”人。我也忍不住坐在了里面。不多时,几条鱼就游到我的脚上左啃啃右啃啃,几秒钟就吃掉了我脚上的几块老化的死皮,可我却被它们的小嘴给弄痒了,脚一动,鱼儿们都被吓得魂飞魄散,“跑了”。
我又来到了室外的温泉,啊,泡室外的清泉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啊,此时,阳光照在身上,身子泡在水中,呼吸着翠绿的森林里清新的空气,而池边的草丛里,还有昨夜未化的残雪,这种曼妙的感觉,真是美极了。我们还在那儿吃了点小吃,填了肚子后继续在温暖的泉水里泡啊泡。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好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温泉,离开了度假村。爸爸妈妈说,明年春节再来,我太开心了!
我爱钓龙虾
正月初八,天气特别晴朗,妈妈说:这么好的阳光,我们不要窝在家里了,应该去野外踏青。这个提议得到了家人的积极响应,于是我们和爷爷奶奶嬷嬷阿姨们一起去镇海的草莓基地摘草莓。
到了目的地,我一眼望去,大棚一个接一个,无边无际。我们在其中一个大棚里尽情地摘着又红又大的草莓,吃着甜滋滋地草莓,一直把肚子撑得圆鼓鼓地,像装了一个小西瓜似的。
出来后,我到四周逛了逛,却发现有一个大棚没有绿色,只有一片白色,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钓龙虾的地方,门口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钓龙虾,入场10元”。
我抑制不住好奇心,打开门走了进去。只见里面有四个池子,形状各不相同,有圆的、方的、长方形和六边形。我提起鱼竿,从饵料桶里拿出饵料--蛙肠,挂在鱼钩上,便垂到池水里钓起龙虾来。鱼竿刚伸到水里,几只龙虾就像饿鬼似的,用大钳子狠狠地夹住了饵,竿子一个劲地往下拖动。我见有猎物上钩了,便慢慢地把它们提出水面,哇,一竿居然有四只馋嘴龙虾上钓了,哈哈,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忙把它们放到事先准备好的桶里,可它们不肯放弃这顿美餐,用大钳子死死抱住饵不放,一副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模样。于是我只好把鱼竿对准地面使劲甩了好几下,才把这群“饿鬼”给甩了下来。我如法制炮,陆陆续续钓上了不少呢。最后挑了十只强壮的“战利品”带回了家。
原来那些强壮的龙虾并不好惹啊,那天,我正要给它们换水,我想把龙虾先放到小水盆里,手刚伸进去,一只张牙舞爪的龙虾一下就把我的手指给夹住了,我疼极了,赶紧把它甩了下来,可血已经“奔涌而出”了,看来是气极败坏的龙虾们被困在这儿发着脾气报复我呢。又过了几天,眼看龙虾们都奄奄一息了,我们决定把它们放回大自然了。那天晚上,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把龙虾放归到了中河里,希望它们在那儿过得自由自在。
不过钓龙虾真的很好玩,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