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时间】
陈妤晨
又到晚餐时间了。
爷爷飞快地冲到桌子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样子好像一个星期没有吃东西的狼。
再看看爸爸,与爷爷截然不同,那个边玩手机边吃饭的就是我爸爸。我忍不住笑了一声,又偷偷说了一声:“好像蜗牛啊!”
妈妈呢?她正在喂小宝吃饭呢!可是好像并不顺利,因为小宝正在努力地反抗,吃一口,吐一口,像一只庞大的狮子在吃如同嚼蜡的青菜,又像在吃世界上最苦的药似的。可是他与奶粉有大仇,要不然不会给他吃饭了。
奶奶吃饭的时候可唠叨了,几乎吃一口饭就得说几句话。
这就是我们家吃饭的样子,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