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吊兰
赵永超
吊兰是生命力很顽强的一种植物,它可以繁殖后代。
吊兰的叶子又细又长,很嫩绿的,这是为什么呢?我想是不是因为它爱洗澡,我去问爸爸,他说:“是它的吸水量高,所以它就很嫩绿。”
有一次,我发现它的两片叶子中间长出了一根又长又细的小吊兰,我去问妈妈:“大吊兰中间为什么长出一棵小吊兰?”妈妈说:“要是你把小吊兰剪下来,重新栽到土里,它就会又长出一颗美丽的吊兰。
哦!对了!当我刚搬新楼房时,妈妈都要把吊兰放在窗台上,这是因为吊兰也可以制造出新鲜空气。
吊兰的生命力可真强,我爱吊兰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吊 兰
《作文:吊兰》我妈妈单位里有一盆吊兰,它已经长得很茂密了。旁边长出了很多小走径。绿油油的枝叶让你眼前一亮,清新扑面。
人们要把吊兰叶子每隔几天就要剪一次,防止叶子太多。
吊兰刚长出来的叶子非常稚嫩,像一株美丽的绿草从土地中萌芽。./
吊兰还能净化空气,还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剂。
吊兰的花白白的、软软的,中间有几条黄色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