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600字
现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样胆小,那样自卑,而是变得成熟、稳重、自信,坐在小河边,回想起以前的一幕幕,不觉之间,记忆的小舟将我载回了以前。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正巧奶奶炒菜时用的酱油用完了,便招呼我去小卖店打酱油,我一听这样,又看了看外面像个恶魔似的漆黑夜,我有点胆怯,嘴里小声嘟囔着:“外面这么黑了,明知道我从小怕黑,还让我去打酱油。”奶奶听后催促道:“快点,菜快熟了!你如果去打酱油,那你回来我给你零花钱!”听到这句,我眼前一亮――零花钱?这三个字给了我莫大的勇气!我用低沉的声音说:“好吧,为了我亲爱的零花钱,豁出去了!”说完,就向门外走去,刚一出门,我这心里的小鹿就跳个不停,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心想:门前就这么黑,说不定外面有多黑呢!我心里开始胡思乱想些妖魔鬼怪,这使我飞一般的跑进家门,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奶奶从厨房里出来:“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咦?酱油呢?怎么坐地上了?”“太可怕了!外面好黑。。。太可怕了!”我颤抖地说着。“看你那个小胆,黑天就有这么可怕?行了行了,我也不指望你了,坐着看电视去吧!我自己去!”自此以后,奶奶只要一逮住和邻居聊天的机会,就会说起我的糗事――怕黑!“啊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呐,毁于一旦了!”我大叫道。
从那以后,我便下定决心要克服对黑暗的恐惧,我开始实行我的“克黑”计划,第一天晚上,我拿上凳子在楼下静坐,十五分钟后,我快速的跑回家,气喘吁吁地坐到沙发上,高兴地举起大拇指,对着自己说:“加油!加油!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坚决不放弃。”这一晚我睡得很香。
第二天晚上,我在同一时间内,走向楼下,我这次可是和上次不同,上一次是静坐,而这次是悠闲地散步,我在楼下一会儿跑,一会儿走,这次我伸出自己的大拇指,大喊道:“你真棒,你已经完全克服黑暗了,琪琪!耶,‘克黑’行动圆满完成。
只要你做了令你自己满意的事,那么你就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吧!你们看,我多么棒!我现在可以自豪,骄傲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