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为自己竖起大拇指600字
“到底是打,还是不打。”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好久。但最终决定,我还是打了这一通电话。那天是母亲节,从来都没有在母亲节给妈妈打电话祝福的我,顿时,生了一个念头---给妈妈打电话。中午放学后,我的心很忐忑,就像那首《忐忑》一样。我还在犹豫…或许是正直青春期的我,虚荣心还在做怪吧!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话吧门口,我想,既然已经到了,钱也都已经准备好了,不能不打呀!于是乎,我进了话吧。不料,里面的人好多啊!难道他们也是往家里打电话,为妈妈祝福的吗?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吗?看来天下的孝子还是有很多的吗?我找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静静地等着,想着,一会儿,拿起电话,该说什么好呢?是先问好,还是直接就说:“妈妈,母亲节快乐。”还是先说:“……”终于轮到我了,我轻轻的按下了妈妈的手机号码。“嘟”的几声之后,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急忙拿起电话,一时心急,有点慌张,不知道说什么,就只说了两个字“喂,妈。”妈妈一听是我的声音,就急忙问道,有事吗?不会又生病了吧!吃饭了吗?我有点不耐烦了,突然打住了妈妈那亲切的话语。说了声“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这么关心妈妈。我听得出来她很高兴,非同一般的高兴,因为这是女儿对她的爱啊!而今天,是父亲节,本来已经给爸爸说好了。“太麻烦了,就不打电话了吧!”因为离中招已经没有几天的时间了,能节约就节约点时间吧!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放心不下,就在今天早上,我重新做了一个新的决定,再给爸爸打一个电话,我要让我的爸爸妈妈都感觉到我对他们的爱。他们的女儿将永远爱着他们。永远……而现在呢?我已经把钱准备好了。放学后,我就准备出发,这一次我将不再犹豫,一点也不,因为我知道。在电话的那一头,永远有人在等候着我,等着我,我为我能有这样的勇气而骄傲,我终于可以把我的内心世界表达给爸爸妈妈看了。想到这,我不禁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