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竖起大拇指350字
我是一名自信、善良、勇敢的人。我叫李秀君,今年11岁了,另外我还忘了告诉你们,我还是一个勤快的的小女孩。记得有一天,天气阴冷,天空还飘着小雨。我很早把作业做完,正在看一本叫《国王的故事》这本书。快到爸爸妈妈下班的时间了,我心里突然有一个奇妙的想法s今天,我要为爸爸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晚饭。事不宜迟,于是我打起精神,开工啦!我先到厨房,拿去电饭锅。然后打开米桶,用碗取了两碗米放入电饭锅做干饭。我把米洗了洗,加上一碗水,又把电饭锅周围的水擦干净,放入电饭锅中煮,最后,查上电,压下开关就等着干饭出锅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开心了。我还要做鸡蛋羹,我从冰箱里取了6个鸡蛋,打破放进碗里把壳扔进垃圾桶,把碗放进微波炉,干饭做好了,鸡蛋羹也打好了。爸爸妈妈回来了,看了我做的干饭和鸡蛋羹,都竖起了大拇指。吃完了饭,我自告奋勇的洗碗我先打一盆干净的水。把碗放进水中,用抹布把碗擦干净,把水倒掉,再换一次新鲜的水,把碗冲干净。整齐的放在餐桌上,妈妈看见我把碗洗干净,夸我是个勤快的小女孩,我听了之后,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