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450字
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潺潺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奔流入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志存高远,终会翱翔蓝天。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人埋怨哀叹自己:“唉,我自己不是那块料,什么事也做不成。”请相信自己,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请对自己充满信心,别人行自己也能行。自信是号角,是战鼓,是锦旗,催人奋进,大步向前,日日精进。
登山队员在攀登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时,曾经历经多少艰难困苦,面对在零下几十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下,他们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扬起自信的风帆,坚持登山,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为中国人竖起了大拇指,为世界竖起了大拇指。
请相信我能行,其实每个人的能力都是一座有待开发的金矿,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当他成为一种信念时,便会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在许多自卑的人看来,成功是那样可望不可即,其实成功并不难,有决心,有信心有志气,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成功便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不断向我们靠近。自信的重要条件之一,自信能使人释放潜能,使困难后退,目标逼近,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雨,横扫一切拖沓,犹豫和懒惰,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平凡的人并不要悲伤,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你也会变得不平凡。
相信自己,你会发现,你的天空一样高远;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你会发现,你的大地一样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