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00字
有一年暑假我看见有些同学在我家小区广场打乒乓球,我也想同他们一起打。我回到家拿了爸爸的球拍就下楼要和他们一起打球,因为那时我还不会打乒乓球,根本不懂乒乓球的规则,所以他们都不想带我玩。
从这以后我天天对墙打・和“启蒙老师”对练・看球赛・从此・我的乒乓球技术水平直线上升,以后我一次又一次的打败了他们,就是这样的一件小事就让我从原来一点也不会打乒乓球的我直到今天会打乒乓球的我,我现在的水平都能打过我的乒乓球“启蒙老师”了,也就是我的老爸了。
有一次,我和我在我们家小区认识的几位新朋友来了场比赛,我先是擂主,我先发了个旋球,对方用拉球回击,我连忙用抽球回击,对方没有接住,下一个人给我发了个旋球,我用抽球打了回去,他也用抽球打了回去,我用拉球把他打了回去,下一个人竟然给我发了个普通球,我猛力一抽将球打到他的右角,他虽然接住了,但是用力过猛球出界了。他又被淘汰了,我赢得了冠军,大家都夸我是乒乓球高手,我心里自豪极了。
这就是会打乒乓球的我,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把乒乓球的水平练得更高,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