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强壮有力的小男孩。活泼开朗就不用再说了,最让我自豪的那就是我的力量。
记得有一回,正在上语文课,一个老师来我们班里找人搬桌椅,我把手举得高高的,李老师就叫我去了。
我和李天一、朱浩宇、杜韩硕跟着老师去四楼搬桌椅去,我一只手拿着三把椅子,从四楼向下跑,跑到楼底,又去了办公楼的四楼音乐室。在音乐室里,老师就像一个勤劳的农夫指挥着我们这几头黄牛,把桌子放到这里,把椅子放到那里,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老师又指挥我们去教学楼四楼搬桌椅,这一次我搬的是一张桌子,我把桌子放到头上,桌子好像故意和我过不去一样,不是往这边歪,就是往那边倒,我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桌子搬到办公楼上去。经过我们的努力,满屋的桌椅终于被我们搬完了。回到教室,李老师见到我为我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这时我的心里比吃了一百块巧克力还甜。
还有一次,体育课下课铃叮铃铃、叮铃铃的响了,同学们都疲惫的从操场跑回了教室。在阳台上玩起了游戏:有的玩赛尔号、有的玩卡布西游、还有的玩造梦西游,而我却去帮老师搬体育用品了,搬完以后老师为我竖起大拇指说:“谢谢”。
我是一个强壮有力量的小男孩,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