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是谁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却永久地留在了河边?仍然是老师!老师!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们,教我们知识,培养我们的能力,告诉我们如何做人。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感恩于您!
老师,当您讲每一个难题,帮助我们攻克每一堵困难之墙时,您总是会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说给我们听,总是正确地指引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正确的答案。仿佛解答这道难题的人是您而不是我们。老师我要感恩于您。因为:您是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航行时的引路人,您总是会把我们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当您读每一篇课文,为我们分析课文意思时,您的神情总是那么专心致志,您动听的声音,您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您读出来的情感,使我们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绘声绘色的动画片。您的种种,都令我们深深地折服。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让我们明白了:课文,其实可以变成有声有色的动画片。
老师,在忙碌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护一颗年轻快乐的心。老师,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开在我心的某一个角落。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恒的,您是难忘的!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您永远都是我最爱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