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关于老师谢谢您题材
一个曾经失落的孩子,就因为你的那一个眼神,那一句话,真的变成了能够自由飞翔的“天使”。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源泉相报。老师的这份特别的关爱,一定会在我心中酿出香醇的心灵之泉。在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老师,谢谢您!”
老师,让我说声谢谢您600字7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红了我的希望,绿了我的梦想,又曾在我的脑海里,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金老师,让我说声谢谢您!
也数不清您曾病倒与累到过多少回,但是,您何时有顾及过,您依然执着的来为我们上课,生怕我们落下,就追赶不上那些尖子生的步伐了。每当,看到您戴着一个不知是什么的仪器,我就想:“老师,您该休息了!您身体虚弱,还是这么操劳,您的身体该怎么办啊?我们再也不会做惹您生气的事情了!”但是,我的心声,您毕竟听不到。每当听您诉说,您得的一个什么病,会有失您作为一个女人的尊严和面子。我真想忍不住的落泪,悄声无息。您太辛苦了,您很不容易,但是,还是有人理解您的。不过,那些每次惹您生气的人,我一直很想替您扁他们一顿。您为我们做教导学案,您准备课。已经够辛苦了,可是还是有人惹您生气,只会让您更生气,更伤心,身体更虚弱。
老师,您可否还记得?那是在快期末考试的一堂课,您讲的是五天假作业卷子爱,那里有一个师生的小故事。您就问:“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点悟过学生?〞我现在就想把答案告诉您:有。那是刚升入初中的时候,我们刚成为师生,前几次周考考得很差,根本引起不了您的关注。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从天上忽的一下坠落到地上,因为小学时语文就很优秀,从未做过“滑梯”。而偶然的一次,我的周考考了最高分,那可能是我刚适应初中的生活。您问我:“小学时的成绩怎么样?”我说:“还行,90多分。”您就说:“一定会慢慢的展现出来的。”听了您的话语,让我由绝望的心恢复到自信,让我更加努力,不再绝望、自卑,您给了我很大的点悟。
春蚕一生没有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金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最您最高的评价。
金老师,让我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