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老师600字8
“敏敏”,你一听,觉得那一定是以一位温柔的女老师吧!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那可是一位严格的男老师哦,想知道他的故事吗?听我慢慢道来。在四年纪级,我换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刘敏老师。本来,我一见到他,就觉得他是一位严厉的老师,我们班是遇到“对手”了,可是,没想到,他讲课时那么的风趣,幽默,让我们在课堂上着迷,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因为他的网名叫敏敏,所以我们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敏敏”老师。我的敏敏老师写字很漂亮,很有力,我们全班同学本来写字都很僵硬,可是从“敏敏”老师一来,他教我们做手指操,伸伸臂,拍拍手,每天活动一下,我们的手指果然灵活多了,他还教了我们基本笔画,我们全班同学写的字都不再“非”了,变得非常工整。就说作为学习吧!我们最怕写作文,觉得无话可说,可“敏敏”老师一来,指导我们要注意动作。表情和心理描写。他给我们推荐了两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和《绿野仙踪》每天晚上和父母一起读,还分别写出收获和感受,使我们在阅读的同时有了更深的理解。现在,我们知道了,作文其实一点也不怕,就像一个纸老虎,一捅就破。又一次,上课时,我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做,“敏敏”老师知道了,仔细的为我讲解,不一会儿,我就明白了。我不经意间的看到老师的眼里布满了血丝。啊!老师,你是多么的辛苦。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就是我最亲爱的父亲,您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像爸爸一样疼爱着我们。“敏敏”老师在教学上一丝不苟,但谁要是犯了错,批评起来可毫不留情,他为我们操碎了心,头发越来越少,额头越来越亮。“敏敏”老师的优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现在,你们大概要羡慕我了吧!我也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位好老师而感到幸福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