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老师我想对你们说:“我错了”200字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出差了。我可高兴极了,因为我最近迷上了网络游戏,在我走进客厅的那一刻,我知道妈妈会批评我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那天,我高兴的跑进客厅坐在椅子上,开始聚精会神的玩,我一直玩到早上,去上学,同学们都发现我的眼睛已经红的不堪设想,从此,我迷上了网络游戏,我自从迷上了网络游戏,学习不段下降,上课不听讲,上课跟同学说话,老师几次找我谈话,我总是不听。就在这时,我的妈妈出现了,知道了我的所做所为,妈妈说:“婷婷”你不能这样子,妈妈对我说了好多好多的话,都是不让我在玩网络游戏。在这一刻,我真正的知道,我不该有QQ,不该玩网络游戏,让这么多的人为我伤心,在这一刻,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也想对我的老师说:“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