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说起伙伴,大家一定都有,然而我的伙伴不一般哦,它可是一只小狗。
它的名字叫牛牛,它通身的毛成金黄色,一个小小的黑鼻子,还有一条小尾巴,非常的可爱。
有一天,我在床上玩耍,忽然看见一个身影向我跑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小狗。我以为小狗要追我,我就赶紧跑,小狗看了后急了,就追着我到处跑,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其实我们每天都这样玩耍,久而久之我们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虽然小狗是一只动物,但我愿意和它交朋友,我也希望大家喜欢和爱护小动物,使我们人类和动物能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