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有一个伙伴,他就是我的邻居――左超。我们经常一起玩,他比我大一岁,个子高高的,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笑时,脸颊两旁还有一对小酒窝呢!他特爱笑,所以我们给他取个外号叫“笑星"!
他和我志趣相投,我喜欢打篮球、听音乐,他也是。因此,我们经常一起打篮球,之后再一起听音乐,那种逍遥的日子真是爽啊!
我们也经常一起开玩笑说:初中毕业后一起去当服务生。其实我们都知道只有读书才有出路。他很大方,我也不能吝啬,所以我们经常互相请客。
这就是我的伙伴――左超,我最好的伙伴之一。我喜欢和我的伙伴一起玩,更喜欢和他――左超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