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的伙伴广西区玉林市育才中学108班封东钧我有一个好伙伴,他就住在我的隔壁。他在学校的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课,作业不欠交。”缺点是:“写字写得一个大一个小的和作业粗心大意。”他在家里的优点是:“很听爸爸妈妈的话,”他在家里的缺点是:“一看见我有好吃的和好玩的就叫他爸爸妈妈买。”我的伙伴有好玩的就给我玩一下,有好吃的也给我吃一点。我的伙伴当我有烦恼的时候帮助我。就拿上次来说吧!上次流行悠悠球,奶奶没有钱。爸爸妈妈不给买,使我很烦恼。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我的伙伴。悠悠球两块五毛钱一个,我的伙伴知道了我的烦恼。他为了也让我玩到悠悠球,于是,他就骗他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一个悠悠球。悠悠球五快钱一个,”他妈妈就给了他五块钱。然后,他就买了一个悠悠球给我。你们想知道我的伙伴是谁吗?他就是七十六斤重的杨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