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伙伴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小伙伴书。
大家一定都会惊讶吧?是的,就是书!我的这个小伙伴,是一位你想什么时候和它玩,它就和你玩,它是从来没有怨言的。比如你一人想去周游世界,当你感到孤独时,它就会给你介绍一些各地的风土人情,风趣幽默的小故事让你如痴如迷,再也不会感到寂寞了。
我的小伙伴外表看起来非常小,也不显眼。但是,它的肚子里的学问可大着呢!我有不懂得的知识,就可以问它。我妈妈说:“书是你最好的伙伴和老师。”它可以带我到太空去遨游,它可以带我到古老的唐朝去旅游,它还让我懂得更多的知识。我的好朋友在学习上给我的帮助也不少。
有一次,我写作文。可是有一个字不会写,我问妈妈,妈妈不告诉我,让我自己好好想想。这时,我一下子想到我的小伙伴。我问我的小伙伴这字怎么写,我的小伙伴毫不犹豫地回答:“馨”。
我的这个小伙伴怎么样?好吗?你也可以和它交朋友,一定对你很有帮助的哟!
夸夸身边的一个人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人值得我夸一夸,比如;爸爸、妈妈、奶奶、小伙伴等等,其中,我最想夸的是小伙伴。
我经常去小伙伴家玩,每次进门口,都能听见令人心旷神怡、优美、悦耳的琴声。有一次,我走进小伙伴的房间,看着小伙伴灵活
的手指在琴键上划过,琴键高低起伏,动听的琴声在小伙伴的手中流露出来。小伙伴已经弹到了忘我的境界,我不想去打断她,便坐在一旁,静静地听着。慢慢地,我也沉浸在琴声中,幻想着,自己笨拙的手指也能变得灵活起来,也能弹出一首动听的歌曲,也能弹到忘我的境界。不一会儿,小伙伴弹完了,叫了我一声,我才晃过神来。
小伙伴不仅琴弹的好,而且画画也画得栩栩如生。
一天,我和小伙伴在一起画画,只见小伙伴先仔细的观察着水仙
花,观察得差不多了,小伙伴便拿起笔在画纸上画了水仙花大概的轮廓,再去修改细节,然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后用水笔沿着线条勾勒一遍,一盆栩栩如生的水仙花就出现在了眼前。而我画的水仙花,就像一个丑八怪似的,这个不像,那个也不像。
我的小伙伴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