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在九小读书,我有一个温暖的班级,班级里有友好的同学,他们每个都是我的伙伴,其中杨武超是我最友好的伙伴。
我和杨武超从读学前班就认识的,学习上他是我最强劲的伙伴,课上他是我最值得学习的伙伴,放学后他是我最要好的伙伴,有时,我们会在网上见见面;有时,他约我上上街;有时,他来我家玩一玩。就这样我们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我外公死了,爸爸妈妈忙着去办事,没有时间管我,中午饭不能回家吃,爸爸妈妈给了我5块钱我却一直舍不得用,就当我在这琢磨着怎么办的时候,杨武超看见了连忙一个劲的赶上来,对我说:“去我家吃饭吧!”我红着脸说:“不了”可杨武超硬是要把我拉去他家,想起我以前爱整他,我顿时感到羞愧。在他家吃完饭,他又邀我一起走去学校,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还有一次我在教室上课时,老师叫我们记东西,我打开文具盒才发现我的笔没墨了,问旁边的同学借他们都说没有或者我只有一只笔,就在这苦恼的时候,杨武超伸出了援助之手借了我一只笔,我才解除了忧虑。
在我的学习中缺少不了这样一位有竞争能力的伙伴、热于助人的伙伴,他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