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作文:我的小伙伴
他的身体胖胖的,眼睛大大的,还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嘴巴又大又扁。个子很高,排在我们队伍的最后一个。
他特别爱吃东西,尤其是汉堡。只要看到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这些,他就挪不动脚步了,只要是吃的,他都喜欢。所以,才使他变成现在这样的体形。
记得有一次,年级组接力赛。我们一班跑得最快,和其他四个班的距离相差很远。我们班遥遥领先。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拼命地跑着,都想着为班级争光!不一会儿,就轮到他了。他接过棒子,“飞快”地冲了出去。可是因为他的体形太胖了,速度立刻降了下来。眼看就要被三班的同学追上了,我们女生有些不安起来。在这一瞬间,女生们灵机一动,想:他不是喜欢吃汉堡吗?于是大家就一起喊到:“前面有一个汉堡等着你。”他听到汉堡两个字,立刻使出了吃汉堡的劲,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同学们欢呼起来:“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你们知道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