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31日,201X年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来到了,这也意味着春天即将来临了。新的一年像一位强健的小伙子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又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向我们走来。
回忆一下在201X年里,我从四年级升上了五年级;在8月份中国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在学校里,我有一段时间忙于玩,导致成绩下降,以后我努力学习,抓紧把这段失误补回来;在夏令营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201X年里的许多事都浮现在我的眼前。又想起今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样走进教室,我惊呆了,教室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灯上挂着彩带,教室里被布置了一番,这也是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准备的。
我沉浸在201X年的回忆中,可是在20里我应该怎么作呢?我想了一会儿,做起了新一年的打算。
在新一年里,我当然应该好好学习,这是一个学生义不容辞的任务。而且人嘛,就应该活得快快乐乐地。哦。我差一点忘了,我有一些贪玩,这个毛病,早应该改了。我还是应该努力完成学习任务,更要丰富课外知识。我也要争取获一些奖,作一个好学生。
201X年快过去了,到年我又会长大一岁,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应该好好学习,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