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难忘的军训生活为话题500字<二>
我怀着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来到了基地。说我期待是因为对即将到来的生活我充满了好奇,不知道会是什么样铺;说我害怕是因为听妈妈说在那里要睡的晚,起的早,我怕我会适应不了因此会被教官惩罚,怕教官是一个爱打人的教官。可是真的来到基地我才发现,这里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教官不像妈妈说的那样狠,当然有时候我们犯了错,教官也会训我们。可是只要教官幽默起来,再加上我们班调皮的人,简直能让我们笑破了肚皮。
在这三天里,发生了几件事最让我难忘:
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有睡过上铺。因此,没去之前我就打定主意要抢个上铺睡。我来到我的寝室,我所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抢上铺。幸运的是我是第一个来到寝室的,我看准了4个上铺里的一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东西放在上边并坐在上面,其他人来后,我洋洋得意地对他们宣布这个床是我的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难忘。这三天里和我关系最亲密的要数凳子了。唉,每天训练都和它亲密相伴,以至于到最后看见它我就头疼,因为啊,我瘦弱的身体坐在它上面实在是太硌了。好在军训只有三天,那些军人哥哥们天天和它们打交道得多痛苦啊。就这一件小事就让我知道了军人的不容易。回家后,妈妈告诉我,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人是需要付出特别多的。现在这次军训实在是小儿科,我对军人叔叔更崇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