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军训我难以忘记,比如说:睡觉、训练、吃饭、等等。但是最另我忘不掉是军事六加一。
那是星期四晚上,天一片黑,隐隐约约的有几颗星星,我们在寝室里坐的端端正正的,这是在干什么呢?对啦,我们等下要去训练,我们坐下床,等待着老师的口号声:全部同学走廊集合,说完,我们争先恐后地从走廊里出来,排好了队,向门口集合,我们排着队在大门口集合,不一会儿,全部人都排队,终于,教官把我们带去训练。
我们一起走到训练场,开始了训练……终于队长把我们带到了大门口,说:我们再把帐都算了,我们现在开始做军事六加一,我小声说了一声:为什么不来点难点的。说完,老师说:”做五百个深蹲。“我大声叫了起来,把水杯放在头上开始做了起来,我慢慢地往下蹲,又慢慢地站起来,后来被教官发现了,生气地说:谁还不蹲下去,我就一直数一,直到那些人做好为止。说完我们得做了五百个深蹲之后,教官说:”开始做俯卧撑。“我们趴了下去用两只手支撑着身体,1。2。3。教官让我们站起来,把水杯挂着手上,坚持了两分钟,后来,教官说如果谁下次再不认真,就做十四加二,说完,我们快速地排好队伍跑到了寝室睡觉了。现在我终于知道军训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