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呢!
4月23日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踏进了国防苑的大门成为了一名军人。当兵,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记得刚进国防苑时,教官立刻就给我们立了一个下马威:五分钟换好军装。这对我们来说,谈何容易。军号响了,我们立刻慌慌张张地背起水壶,跑去集合。但是,有些人并不兴奋,小心翼翼地悄悄跑进队伍里,一会提着并不合身的裤子,一会儿又弄弄腰带,还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过了好久才告诉旁边的人:“裤带怎么系呀?我裤子掉了。”
经过了半天的训练,大家的肚子都饿得“咕咕”直叫,连水壶里的水也所剩无己。“开饭喽,全体食堂集合”大家蜂拥而上,看着桌上那一盘盘可口的饭菜,闻着那阵阵菜香,我忍不住,口水在舌尖汇集,越积越多,最后忍不住才咽了下去,发出响声,惹得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下午,令人期待的汇报演出开始了。主席台上坐满了各位领导,四周的草坪上站满了家长,他们四处张望,也许正在寻找着他们思念已久的孩子们吧!表演开始了,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左右,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一边做一边想下一个动作,脚也不住的颤抖,生怕做错动作,被人笑话。“哎!下一个是什么动作来着?”还没等我想完,一个声音就打断了我的思路,“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紧接着是一串热烈火的掌声。
哦!原来是结束了呀,我松了一口气,跟着队伍来到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