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难忘的军训生活为话题500字<三>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我们五天的军训生活拉开了帷幕,教官精神抖擞的自我介绍,说他姓马,23岁了。我们开始训练。
“立正!扫溪!”教官大声的喊着话。我差点没笑出来,扫溪?哈哈!我在心里偷偷地笑着。“嗯……那个,我发音可能有些不准。那我说普通话吧!”教官一副知错就改的样子,“不过,你们没事就不要乱动军帽,你们看我动过了么?军帽就是你们的‘头’,你没事就不要把‘头’摘下来!”“哈哈哈……“全班同学都大笑起来,忘记了温度。就这样,我们在欢笑中学完了立正、稍息、间接转发、跨步。
第二天,我们满怀期待得等待马教官,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表情严肃的高教官。“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教官,姓高,叫我高教官好了。”高教官不紧不慢的说着,“现在开始训练。好。立正!”我们不慌不忙的立正。“反应太慢了,再来一遍。立正!”我们知道了高教官已经不是原来那脾气那么好的马教官了,于是老老实实地做了起来。太阳真是冷酷无情啊!将热辣辣的光芒刺在我们的皮肤上,大滴大滴的汗水流下来,落在衣领上,与同学在一起真是“臭味相投”啊!
星期四和星期五应该也要下去的,可是由于天气原因,就该唱军歌了,星期五比赛。于是,我们又开始在教室里练习唱歌,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班一0。1分的差距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军训使我懂得了只要你付出过、努力过,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