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昨天晚上我惹你生气了,我错了,很对不起!
爸爸跟我说,妈妈你昨天晚上哭了,今天早上又哭了,你很伤心。因为,我是你的宝贝儿子,是最爱你的儿子惹你生气!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儿子却没有好好感谢你!
妈妈,我很后悔,我知道错了!今天早上,我向你道歉,你没有理我!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现在,我后悔得都哭了,这个检讨书,是我哭着给你写的。
妈妈,你的儿子永远爱你。我做错了事,你就批评我、狠狠地批评,打我也行,但是一定要理我,好不好?!
妈妈,中午你来接我了,我知道你已经原谅我了,谢谢你!我以后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妈妈,爸爸要我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独立起来,懂事起来,乖起来!
妈妈,从现在开始,我要自己睡觉,睡自己的上下床。爸爸说他支持我,妈妈你也要支持我哟!
妈妈,从现在开始,我要自己管自己。每天自己收拾书包,自己检查课本,坚持游泳,坚持拉二胡,特别是要坚持写日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妈妈,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改正错误,做一个好孩子的!
妈妈,这个检讨书,是爸爸陪我写的,但都是我真心要说的话,我决心要去做到的。
妈妈,你就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