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生涯作文
在和几个朋友一起 吃饭的时候听一个朋友说起在网络上打游戏还可以赚钱。我的邻居的太太也经常说起他老公在网上玩游戏赚钱的事情,我的心一下子高兴了起来,要是的空闲时间也能玩玩游戏,赚点钱增加点家用那多好呀!
于是,我与家人商量,就去买了一台电脑,并很快的就安装了宽带!
起初,我不知道怎么玩游戏,因为我从小就没有玩过游戏!一天就听听音乐,看看空间,偷偷菜!
有一天,我在听酷狗音乐时,突然跳出一个对话框,对话中提示“一边听音乐,一边玩游戏,”对话框中的画面非常唯美,我抱着试试的心态点了进去,从此,我就正式踏进了我的游戏生活!
开始之时,游戏的新鲜感让我兴奋不已,在我的人生当中,从来没有这么好玩过,都是平平淡淡的。而在游戏当中,我可以随心所欲,像古代的英雄那样掌控全局;像古代的帝王那样掌控别人的生死;像武侠小说中的领袖人物那样可以率领部队征伐天下等!
人物的成长更是让我充满好奇,当获得一定的经验之后,人物就会升级,人物战斗力也随着提升。特别是随着人物升级到达一定的级别之后,就能攻打相应的副本,副本之中能够掉落一些珍贵的物品,物品可以用来卖铜币和元宝。
当人物是25级时进入副本之后打到好东西,就想到要是在35级的副本之中会掉落什么好东西呢?到了35级时就会想到45级副本中会 掉落什么好东西,…… 就这样,一级一级的升了上去,慢慢的就升眼100级。
在升级的过程之中,由于我没有玩游戏的经验,一直都没有在游戏中赚到半角钱,反而是把自己的大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在游戏中,我们玩家之间同样能够像QQ中一样,能够加好友,能够正常聊天,说说家常什么的。
有一天,我和一个朋友聊天时,我问他的战斗力为什么很久没有提升了,他告诉我,提升战力没有用的,要打架比不过人民币玩家,还不如赚点元宝来卖。我问他元宝怎么卖,他告诉了我卖元宝的方法。到那时,我才知道在这个游戏之中所谓赚钱的方法。回想以往浪费的时间,真是后悔死了。
从那以后,我更加的迷恋游戏,只是迷恋的对象变了,原来是为了升级,能进高级副本;而后来是为了做完活跃,能够领取元宝,能够卖一些外快!
为了做活跃,我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不是向家里人问好,也不是关心儿子的学习情况,而是走进电脑室打开电脑!
为了做活跃,周末我一直待在电脑室,吃饭时间到了老婆叫我吃饭我才出来,有时还把饭都端到电脑室去吃。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之后马上又开始玩游戏!
为了做活跃,当回到老家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心中都是想到的今天活跃没有做,又推迟了我领取元宝卖钱的时间!
……
为了做活跃,我除了工作之外,我心中有的就只是做活跃、做活跃、做活跃。
时光流逝,一晃又是一年,虽然多多少少卖了一些钱,但我发现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还要多。
为了玩游戏,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为了玩游戏,和老婆孩子一起散步的时间少了;
为了玩游戏,和同事一起聊天的时间少了;
为了玩游戏,和朋友一起团聚的时间少了!
……
细细回想,我为了赚游戏中的钱,我失去的真的好多,人生不过几十年,我花费的游戏中的就有5年,实在是太不值得了。所以,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我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部都便宜卖了,卖得是一件也不剩!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迷恋游戏了。
我得抽时间多回家看看,多关心一下我的父母,毕竟人生的光阴是在做减法呀,我们能陪伴父母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我得抽时间多陪伴自己所爱之人,她这几年真的不容易,看着她为了我们家整日操劳的样子,我真心的说一句,宝贝儿,你辛苦了!
我得抽时间多陪陪我的孩子,我孩子非常聪明,虽然不是天才,但和周围的孩子比起来,我已经很满意了。
从今天开始,我的游戏生涯算是彻底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