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长风公园作文二:春游长风公园
周日,我和妈妈到长风公园去玩。
一到那儿,“长风公园”四个熠熠发光的大字便浮现在我眼前。绿树和花草把长风公园衬托得更加美丽。
空气也格外清新。
我一路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很快就来到了长风公园著名景点之一——海底世界。一进门,两条造型逼真的大白鲨摇头摆尾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接着便闻到了一股鱼腥味,哦!原来我们现在正置身于海底呢!不一会儿,我便看到了一条大鲨鱼,这条的鲨鱼似乎不怕人们,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来,见此情景,我也并不害怕,因为隔着玻璃呢!
最精彩的要数海豚馆的海豚表演了,在训导师的指挥下,有海狮顶球,海豚表演唱歌,还有两只海豚一起戏水,真是精彩极了。
出了海洋世界,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
在儿童乐园里有很多电动游戏。有空间飞椅、旋转木马、直升飞机、火箭、小火车。哈哈,我统统玩了一遍,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属碰碰车了。
碰碰车最刺激,最激烈了。游戏铃声一响,所有车子就启动,开始对撞。我乘坐的是13号车,开了几下,我觉得不顺手,原来是方向盘太紧了。不怕,我只要早点转方向盘,力度大点就可以了。可是,麻烦又来了——他们非常爱撞,搞不好就会弄成一团,寸步难移!硬拼是不行的,要智取。我就先盯一个,从侧面直冲过去,快要接近时,突然来个180°大转弯,用车头来撞。或者出其不意,从后面撞。我一连玩了五次才刚刚过瘾。
最后,我们去划船。到了长风公园不去划船,那就太亏了,因为长风公园有上海最大的人工湖。乘坐在电动船上,船儿飞快的向前驶去。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舒服极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转眼就到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长风公园真是个美丽的大公园,更是孩子们玩耍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