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学的作文:勿忘我_650字
淡淡清风,飘飞指尖,听见风唱歌的声音,却夹杂着悲伤与寂寞。午后温暖的阳光洒遍每个角落,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气息――这是勿忘我……
“王樱不好听,以后叫你樱桃。”这是初次见她时,我对她说的。她是爸爸同事的女儿。上幼儿园时,我们在一个班,她是我同桌。
在班里下棋时,她一次又一次赢我,一次又一次哈哈大笑,我也总是不甘示弱,大笑着说:“下次,我一定赢你!”
如果可以,我好想和她再下一盘棋。
上完小学四年级,她就走了,去了另一个城市。临走时,她送我一枝淡蓝色的花――勿忘我。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她却笑笑,满不在乎地说:“干嘛呀,又不是永远不见了,开心点,乖~”
我生生地将泪憋了回去,说:“以后,QQ不许下线,我随叫你随回!”
“嗯……忘记我!”说完她跑上了车。
她走了,我心里不知为何空落落的,很难受,最后轻轻一吻那枝勿忘我:“我会永远记住你!”
窗外的风一刀一刀地刮着,要下雨了,不知她到哪儿了?风,如泣如诉;雨打在窗上;泪,划过我的脸颊,滴在心上……她,真的走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她给我寄了封信,信上介绍了她的新学校,新同学,最后一句是:“你好吗?千万别忘记我哦!”信里夹着一枝淡蓝色的勿忘我。我笑了:“放心,不会忘记你的。”
一周紧张的学习结束了,我又收到了她的来信。看着那一句句问候,一句句叮咛,我噗嗤一声又笑了,她还是那么可爱……取出信封里的勿忘我,轻轻一吻,风吹来,将勿忘我的清香送进我的鼻子,注入全身……
我不禁轻轻哼唱:
勿忘我,勿忘我,我是你的好朋友。
离别时摘一朵,好似天天见到我。
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