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尾巴作文
小壁虎的尾巴被蛇咬断了,小壁虎跑去向黄牛伯伯借尾巴,黄牛伯伯说:“不行不行,我的尾巴要用来打蝇子的。”小壁虎跑去向燕子阿姨借尾巴,燕子阿姨说:“不行不行,我的尾巴要用来掌握方向的。”小壁虎又跑去向小猴子借尾巴,猴子说:“不行不行,我的尾巴要用来荡秋千的。”小壁虎哭着跑回家把这一切都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看看你的身后有尾巴吗?”小壁虎回头一看,高兴地叫起来:“噢噢,我又长出一条新尾巴了。”
塘司掀冀憬憬驳摹缎”诨⒄椅舶汀泛螅我就一直想长一条尾巴,如果我有一条尾巴那多美呀!我就可以像小猴一样把尾巴挂在树上荡秋千;小朋友站队的时候,就可以后面的小朋友拉住前面小朋友的尾巴,再也不挤了,我就不会被挤得摔跟头了;做游戏的时候,小朋友们就把尾巴结在一起,围成一个圈,然后一个小朋友就举起手当刀说:“切!切!切西瓜!”把两个小朋友的尾巴分开了。下雨的时候还能把尾巴翘得高高的,用尾巴卷住雨伞,我就不用拿雨伞了。要是长条尾巴那多好呀!
我滔氤ぬ跷舶土恕:罄从幸惶旌吐杪枰黄鹑ジ我做衣服,我看那里有一个不用的花布条,我就把它拿回来,每天放学回来后就绑在我的裤子后面当我的尾巴,真是太美了。我的尾巴还是花的,比小动物的尾巴都漂亮。我很喜欢我的尾巴,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会长出一条漂亮的花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