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睡觉前,我心里美滋滋的在想着,明天早上终于不用起早了,可以在暖暖的被窝里睡个懒觉了。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闹钟把我从睡梦里唤醒!唉!好讨厌,还是要起床的。我不情愿的、慢吞吞的穿起了衣服,等等、这是什么,我的瞌睡虫一下子吓跑了,我惊讶的大声尖叫、简直就是魂飞魄散!太太太可怕了,家里没人应答,我哭了起来、一直哭不敢睁眼。哭了好大一会,家里一点动静也没有,除了我越来越小的哭声。虽然我哭着,但是我心里还是在想着办法,想来想去也没想出办法来,我索性把眼睛挣得大大的向身后看去,天哪,一条大大的、蓬松的,还很可爱的松鼠尾巴突然长在了我的屁股上。
我忐忑不安地动了动尾巴,看似很笨重的尾巴,其实灵巧极了。我一摇一摆、它也一摇一摆,我来到餐桌边,准备坐下来吃早饭。可是总觉得不舒服,我上上下下地把自己全身都检查了一遍,没有问题呀,是哪里有问题呢?我坐在椅子上东张西望了一下,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尾巴。哈,原来是你在捣鬼!可是怎么处理呢?我绞尽脑汁地想呀想,有了!我把尾巴绕了一个圈,放在屁股下面。尾巴变成了一个毛茸茸的垫子,舒服极了!
吃完早餐后,我又如法炮制地坐在“垫子”上舒舒服服地背诵《小学生必背古诗75首》。这次的古诗对我来说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了,我很快做好,踩在凳子上把书放入书柜,谁知,一不小心从上面摔了下来!我以为会疼痛难忍,可那尾巴却像降落伞一样,“载着”我“飞”回了地上,让我吓出一身冷汗。
我不敢去上兴趣班,怕同学笑我是怪物,我就在家里院子里玩的不亦乐乎,和尾巴玩、和植物玩、和太阳玩。今天的太阳火辣辣的都快烧到我的头发了!我急忙四处寻找遮阳的东西。可没找到,我想了想便把尾巴盖在头上遮阳。嘿!还真凉快了不少啊!我开心得手舞足蹈。不知不觉中,爸爸妈妈快要回来了,我也开始担心,我已经从突然有尾巴时的恐慌,到现在对它的依依不舍。爸爸妈妈发现我长了尾巴,肯定会带我到医院切掉它,可我现在尝到了有尾巴的好,好不舍得失去它呀!我越想越难过,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宝贝、宝贝妈妈柔和的声音响在我耳边,你怎么了,你醒醒是不是做恶梦了!我麻利地起身,转头看身后,天哪!屁股上什么也没有,我用力揉揉眼,再看,还是没有。妈妈有点急切的声音传来,你怎么不穿衣服就站起身,感冒怎么办?唉!原来是梦一场,我一边极不情愿地起床一边想:什么时候人类才会长出一条漂亮的尾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