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是一匹伊犁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骑着它上学。放学。在我上课的时候。我就把它变小。放在书包里,写景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起着它到蒙古大草原。我在蒙古包喝着羊奶吃着手抓羊肉而我的马再和它认识的伙伴赛跑还得了冠军了呢。
假如我有一匹马。它饿了我给它吃新鲜的草渴了我给它喝干净的水。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和它一起玩耍。让他开开心心的。我真的希望有这么一匹马。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名不虚传的科学家发明与真人一样的机器人,帮助我爸爸管理工厂,帮助我妈妈料理家务,让我的爸爸,妈妈不要整天埋在工作和生活烦恼之中,使他们每天也在轻松快乐之中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哪里有困难,我就往哪里去了解,不管坏人有多阴险,把一个个复杂的案件识破,让坏人再也不敢再做坏事,让人们生活安定,过着幸福的生活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会变成一个魔术师,我会变出人们急需要的东西,帮助没钱的人都得到应有尽有东西,人人都能过上富裕的生活,让山区贫困的孩子都能到学校去学习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小朋友,假如你有七十二变,你会变成什么人呢?,我会变成一个名不虚传的科学家发明与真人一样的机器人,帮助我爸爸管理工厂,帮助我妈妈料理家务,让我的爸爸,妈妈不要整天埋在工作和生活烦恼之中,使他们每天也在轻松快乐之中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哪里有困难,我就往哪里去了解,不管坏人有多阴险,把一个个复杂的案件识破,让坏人再也不敢再做坏事,让人们生活安定,过着幸福的生活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会变成一个魔术师,我会变出人们急需要的东西,帮助没钱的人都得到应有尽有东西,人人都能过上富裕的生活,让山区贫困的孩子都能到学校去学习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小朋友,假如你有七十二变,你会变成什么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