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悄悄的,我便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婷婷玉立的小姑娘了。回头看身后一连串脚印,或深,或浅,都记录着我成长中的酸甜苦乐。
这是一串完整清晰的脚印,记录了我成功的欢乐。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冯老师点名让我参加“中华小状元”杯全国百万小学生作文大赛。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很没信心,生怕我作文写得不好,得不到奖,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是妈妈的的悉心指导和加油鼓励使我重拾信心,并在这场比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那一刻我辛勤劳动的汗水总于换来了成功的快乐和幸福。
这是一串泥泞模糊的脚印,记录了我的失败与忧伤,记得那次语文考试,我的分数一落千丈,那鲜红的87。照的我心里发虚,我的心情跃入了谷底,是父母关切问候,帮我羸得了原来的好成绩。
日月如梭,往事如惜,脚印,它悄悄记录了我的成长,伴我成功,伴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