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探出了头,换上了绿色的新衣,桃树、柳枝抽出了嫩芽,花儿抬起了笑脸。
阵阵春风吹走了冬天的严寒,缕缕暖阳消磨了冬日的沉闷。春给万物带来了崭新的生机,春为世间带来了丝丝温柔。
看,春姑娘来了,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戴着漂亮的花环。是的,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她来到森林间,看到一棵棵树木,口渴得一点精神都没有,树木们一个个无精打采地垂着头站着。春姑娘心疼极了,用手一挥,天空中掉下了甘甜的雨水,树木吸吮着、生长着。看,在树上还冒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新芽。
离开了林间,春姑娘继续她的旅程。她看到远方有一片荒凉的花园,干裂的土地上只有几朵皱巴巴的花,趴在土地上。她抬起脚,迈着轻盈的步伐从小径走过,她每走一步,周围就盛开一丛漂亮的鲜花。蝴蝶蜜蜂也赶了过来,让这花园充满春意。
春姑娘来了,她用盈盈笑声驱赶了沉闷严寒;她用甘甜的雨水,滋润了万物,在这姹紫嫣红的世界里,春姑娘正在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