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春天的气息是温暖的,冰雪消融之际,万物复苏之时说的正是百花齐放的春天,就让我们一起来领悟那万物复苏的美吧!
在春的乐园里,孩子们在草地上与蝴蝶嬉戏,与鸟儿窃窃私语,和春姑娘捉迷藏,公园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仿佛来到是快乐的海洋,这引诱了慈眉目善的春风姐姐,她给予我们温暖的春风,像在说:“小心点,别摔倒了!”
在五彩斑澜的农村,花骨朵已经含苞欲放,在这里,花朵是最美的,终于,可以让我大饱眼福了。步入五光十色的山林中,小草抽出了绿芽,春笋似乎在被窝里里睡醒了/,出来与笋哥哥、笋姐姐相会,那高大的大树挺得那么直,那么高,仿佛直插云霄,在太阳的照射下,那叶子是那样绿,绿得仿佛一块无暇的翡翠。
走在回家的路上,好在有潺潺流水声与我做伴。
来了城里,天上的风筝渐渐多了,地上的孩子也渐渐的多了,不管城市农村,家家户户的老老小小一个个全出来了,像迎接我们的到来。
春天的气息令人心动,令人陶醉,啊,好一副多姿多彩的画卷,它将永远印在我的童年的宝盒里。
春天像个小姑娘,花枝招展,春天像个刚从天而降的娃娃,美丽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