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脚步的作文五:春天的脚步
春天,是个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季节。冬天过去,春姑娘迈着轻灵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听!是谁在演奏着“沙——沙”的乐曲?是谁在发出“呼——呼”的声音?原来是春姑娘啊!书上的小鸟为何那么欢乐?水里的鱼儿为何这么活泼?一定是因为春天来了,它们在为此庆祝吧。
春天,让我陶醉。山上的花儿争奇斗艳,蝴蝶被吸引住了,仿佛给花儿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地上的草儿真调皮,忍不住就把自己的头伸了出来,就像在玩游戏似的,当上了侦察兵。
我的老家更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桃树长大了,开出粉红色的花朵,简直就想孩子那红扑扑的脸蛋:山上层峦叠翠,眼前一片绿色的景象。这时,我真想拿相机拍下这些美丽的风景。
春天,让我难忘。它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最漂亮的!因为它总能拨动我的心弦,让我对未来充满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