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一个幅员辽阔,美丽富饶的强国——中国。它不仅能够让14亿国人生存与发展,而且还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的祖国是一个科技强国。据历史记载:早在19,袁隆平爷爷就创造出了“魔术稻”,不仅让中国人有饭吃,更是解决了全世界人的粮食问题。,中国的“神舟七号”火箭满载着无数个希望飞向天空,飞向无边无际的宇宙。这表明了什么?表明了中国的科技发展突破了原来的瓶颈。由此,已经站在了世界的前列,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我的祖国是一个体育大国。的雅典奥运会、20的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祖国都大显风采——总是以金牌总数第一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我的祖国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国家。每个外国人只要来到中国,各种名胜古迹,五湖四海,都会接连不断地呈现在广大游客的眼前,让游客们心神旷野。具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的苏、杭二州,享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之称的江南好风光,还有被游人们称之为“上有峨眉,下有宝顶”的大足石刻宝顶山……等等众多的旅游胜地,一定会让游客们陶醉其中。
总之,我的祖国还是一个民族众多并且团结和谐的国家,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国家…...。总之我的祖国不仅美丽,而且伟大!
啊!祖国,我为你自豪而骄傲!
伟大的祖国,你完美无缺,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