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把这首歌词拿给老姐看的时候,他只是望了一眼。
老姐老姐,有什么感觉啊?有没有很感动啊?我赶忙问他。
他不说话。我装做不在意地说,没感觉是不是?
老姐点了点头。
我没有告诉你我的想法,我们,不正是这样吗?你随便的说,我却认真的难过。
老姐,你真的,真的一点点都不了解我吗?你真的一点点都不在乎我吗?就算我再悲伤,再难过,再不开心,你都不会安慰我,哪怕只是一个笑容,都吝啬到不肯给我吗?
是我太贪心,还是你太随便。我不懂。
认识他时间不长。一开始和他接触是因为他的名字。很普通,很普通的两个字,却很巧合地和我的死党果冻的曾经的名字一模一样。于是我常在人前人后这样那样地说他们两个,也在暗地里比较他们。一个老实木衲,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很自信,一个很自恋。也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很幽默开朗,都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都在班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实刚开始关系很一般,后来也不知是怎么的,他就成了我的老姐。至于为什么叫他老姐,多半是为了避嫌。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他欣然接受了这个称呼,于是我整日跟在他身边,一口一个老姐。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幸福,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哥哥。就让别人说去吧!他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个大哥哥。
可是为什么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换了位子,我被换到了另一组,而老姐身边的男生也换成了一个女生。
从此我的幸福就被别人抢走了。这种想法很偏激是不是?我也这么觉得。每次前任同桌跑来跟我说他和她怎么怎么样时,我就会莫名地心痛。她,很漂亮,是我们班男生公认的。
他们怎么样,本来是不关我的事的。可是,他是我的老姐,是我的哥哥啊!我一直天真的这样以为。
后来我又换了回去。那天,我分明能感觉到她不开心。而我,却没有以前想象得一样,再也没有往日的感觉了。老姐的笑脸,老姐的宠爱,一点一点被她抹杀,离我远去。
我承认我很任性,可是,这是谁造成的?这是她!如果没有她,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我依旧很幸福,很幸福的!
老姐会主动和她讲话,会对她笑,会很关心她,这一切,我都不敢再奢望了。
我,是被利用惯了的。老姐为了博取她的欢心,甚至出卖我的隐私;大头也一样,利用我,一而再,再而三。
我不是机器!我也是有感情,有血有肉的!我不禁像简。爱一样怒喊起来。
那天我哭了,哭得很厉害。其实我完完全全可以控制住的,可是我就是故意要哭,肆无忌惮地哭。这样很傻,不是吗?明知道他是不会在乎的,他一点也不会觉得这和他有关,这都是我自己犯贱!
清醒吧,他并不是你哥哥,他一点点都不在乎你的!或许我该知足的,至少我们还是别人眼中的名存实亡的“兄妹”。
现在,我和她,面和心不和;我和他,关系日益淡薄。
真的,我是该知足的,至少,你偶尔还是会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笑我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