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给我的快乐
记得初次以学生的身份生活,感觉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父母,为了长大后给他们美好的环境。书本是那么的无聊。一切的努力只是为了应付家长。而到了这个班级学习了这么长时间,我知道了获取知识的快乐。每当上课拿出课本是我都是充满这欢乐,因为接下来我就会在这里得到快乐。课堂上老师讲的十分生动,让晦涩难懂的知识变得灵活,有人说他们教了那么多年书当然做的很好,但是我并非这样认为,因为在我看来教书和学习是差不多的,只有有兴趣才能做到最好,才能有所突破,老师们课堂之所以这么的生动是因为他们对于自己的课目很有兴趣并且对于我们这帮学生也十分的有信心。
我的老师让我的这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并不是那么的枯燥,甚至是充满了乐趣。老师们十分的细心,对于每一个同学都是十分的了解,特别是我们的班主任,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自己的生活十分的闲,这让他有时间来了解自己的学生,没事的时候他回在教学楼中四处“飘荡”,看看别的班级是什么样的,这样他就会从另一个角度看来看看老师们的行为是否正确,当他在我们班上看到了类似的行为,他就会有更多的解决方案。放假后,我去理头发的时候店里的伙计也是我们班主任的学生,她说:“哇!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万老师啊!他好凶的!”我笑了笑,想想我们的主任,他们是一个人吗?我们的班主任在我看来是我们语文课上欢乐的来源啊!其他的老师也是各具特色:英语老师的美式幽默、数学老师的现代化幽默、物理老师的地方话教学等等。正是这些老师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同学带给我的快乐
在大多数的时候我都带着笑容,可是在一些时候我的脸色会不太好看如,跟同学吵架时、组内不和谐时、与好朋友闹矛盾时等等,我在这些时候大多会反思,因为我不想让我的世界里充满了勾心斗角的痛苦回忆,但是也会有一些些的让我十分生气。这时,我的同学们总会有一两个跳出来安慰我,我本身并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所以,当有人劝阻的时候我就会看开一点,然后脸上再次出现笑容。在临近考试的一段时间里纪同学对我的帮助十分的大。她让我知道了学习的快乐,让我发现了我的长处,也让我的弱项得到了提升,她让我知道了数学的乐趣所在,所以我才能在这次考试中把数学的分数提上几个档次。从以前的60、70多分变成了现在的100多分,谢谢,纪鑫然同学的帮助!在考试的时候,张同学也让我十分的快乐,我们在一个考室之中,她在每一次考试过后都会与我交流,但是她不会讥笑我的错题,而是帮我分析那些题目,并且在考前与我一起复习,让我看看她认为的重点。谢谢你们我的同学。正是这些同学带给我无尽的欢乐。
兄弟带给我的快乐
在学校中,拉帮结派的现象都会存在,我正是其中的一员,我为我有这么一帮好兄弟而自豪,其实算起来也就只有两个吧。郭锡同学,是个佛一样的存在,净化我的心与口,并且让我看到世间的欢乐,他总是像《西游记》中的佛祖一样满脸祥和,他对于我的帮助算是比较大的,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会闹矛盾,可他总是会原谅我,这让我懂得了“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还有一个是蔡同学,因为小学我们就是同学,而且我与他之间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看着对方就会大笑。我与他是各有各的短处,各有各的长处,但是让我父母和他父母担心的是,我们在一起谈学习的次数很少,大多都是如何玩乐,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伴,我不会的题他都能通过各种途径给我一个解答,这也是我快乐的一点。他们俩是不同的两类人,但都不是小肚鸡肠的人,我们就像是《天龙八部》里的三兄弟一样,在一起就是快乐的时光,不会去计较太多的东西。这正是我的兄弟带给我无穷的欢乐。
把他们的带给我的快乐藏在我的心灵之家当中,让他们在我的心灵中开出快乐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