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9:精彩的足球赛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几个孩子相约在一片空地上踢足球,连许多小朋友也吸引来了,连一位大哥哥也吸引来了,还有一个小朋友带着她可爱的妹妹和小狗也来了,空地上立马来了许多人。大家都坐在一个长三米的长椅子上准备看球赛。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足球赛开始了,球员们在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抢着足球,足球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带那儿,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这个球员的脚边,一会儿又滚到那个球员的脚下,十分调皮,下面观看的人也一个劲的喊加油,有个小女孩太矮看不见,就站到椅子上看,一个身穿红衣服的小男孩因为没有位坐,就站在守门员的后面观看,再看看守门员,他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和一件蓝色的裤子,两腿分开,上身向前倾,双手放在膝盖上,做好接球的动作,只见他满头大汗,膝盖上已经受了伤,但他毫不在意,仍坚守在球场上,他双眼直视着前方,紧盯着对方脚下的足球,一点儿也不敢放松,他时前时后,时左时右不停地变换着自己的位置,这时,球飞了过来,守门员像狮子一样把球扑了下来,另一方也不示弱,他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继续踢球,忽然,球进了!在场的观众都欢呼起来,叫喊着!
球赛过后,还有人问他们,什么时候再举行一场足球赛,他们一定还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