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11:精彩的足球赛
暮色渐渐隐去,天边那片绚丽多彩的晚霞也若隐若现,夕阳慢慢向西边滑下,黄昏来临了。正在这时,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即将在球场上拉开帷幕。
一群稚气十足的孩子们成群结队地聚集在一片空旷的草地上,静静地等待着。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由黄队的小丁控球。小丁首先面对的是红队前锋小毅的防守,小丁敏捷地从小毅背后奔去。现在小丁已经停在‘’球门‘’外,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看!那个身穿黑色上衣的小刚。他皱了皱眉,屏息凝神地注视着小丁手里那个黑白相间的足球。忽然小丁来了一个完美的“回旋踢”,球在空中飞快地闪过,化成一道漂亮的弧线。只见小刚往球的落点,用力一蹦,就眼疾手快地抱住了那圆滚滚的足球。随后,小刚便狠狠地摔倒在地上。他的膝盖虽然被划破了一口子,但她的嘴角却漾起了浅浅的微笑。小刚乐呵呵地想到:呼~终于接到这个险球了。这是,红队的队员个个兴高采烈,笑口嘻嘻;而黄队的队员们则垂头丧气,失魂落魄。
在一旁的观众更是激动不已。瞧!那个头带红帽子的小女孩生怕自己错过了一个细节。所以干脆站直了身子,把脖子伸的笔直笔直的,两颗眼珠目不转睛地盯着。男孩比克静静地看着,时不时紧皱眉头,把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好像为他们进了球,而情不自禁。那位大叔叔更是全神贯注地看着,不停地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欢呼呐喊。
一轮明月悄悄升上天空,孩子们玩得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最终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在蝉鸣中,渐渐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