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10:踢足球
七八月的天气真是骄阳似火,太阳照在地上火辣辣的。如同一个大火球,树上的知了也热得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在上海体育中心操场上的加油声响彻天空,“加油、加油”难道他们还不热,希望太阳公公继续加温吗?不,这是我们球队的拉拉队在呐喊助威。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上海静安实验小学队对上海永和小学队。
此时的我在球场上不停地来回穿插奔跑,阻击、抢断,尽管汗流夹背,满脸通红,但始终屏着一股劲,希望能快点进球。然而在怀揣这雄心壮志的时候却被换去做了守门员,在我的印象中,我还是第一次做守门员。虽然我有些不甘心,但我想一定要把住大门,这是关系到集体的荣誉,于是我上扑下挡,始终没让球进我方的门框。
比赛结束了,计分器上依然是零比零,此时我终于松了一口乞。站在领奖台上,我们球队每一位球员都得到了一枚小小的“曼联”徽章,我可高兴了,真是爱不释手。
今天虽然很热,也很累,但我仍踢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