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13:精彩的足球赛
“叮叮叮”随着三声清脆的放学铃声,同学们像火箭似的飞出教室。大部分同学都各个奔向家里了,但小部分在学校的操场上踢足球,一场精彩又有趣的足球赛开始了。
只见一个很高的小朋友,双手放在膝盖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远处的足球他的腿上还贴着创可贴,旁边的观众也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腿,可能怕等下他的腿会淌血了,足球一会在蓝队一会在白队,不停地换着队伍。
有一位小男孩手放到了他弟弟的肩上,眉头紧紧地合在了一起。还有一只白多黑少的小狗,正在懒洋洋的晒太阳,对这场比赛没有一点儿兴趣还不如回家吃午饭呢!一位拿着一本书的叔叔看的聚精会神、津津有味。他可能想到了自己的童年,也想到了自己的有趣足球赛。
在旁边的大树、花儿们、小草……也看的津津有味,花儿们轻轻地对自己的好朋友说一些悄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