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15:精彩的足球赛
放学后,在同学泰睿的提议下,班里几个“世界杯球迷”准备在花园里进行足球比赛。拿足球的同学杨哲姗姗来迟,急得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足球拿来了,我们分为A、B队后。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只见双方正在那儿拼抢,杨哲用自己熟练的技巧把球射向对方球门,守门员杨泓跳着双手扎实地把球接住了,又把球踢在中场,队友泰睿接到了球,他凭着高超的技术闪过多名B队球员,在右侧把球踢到球门前,守门员把脸绷得紧紧的,正要接球,不料,我快步的跑过来,将球拿住了,镇定地一脚射门,球终于破网了,场上的比分有了变化,1比0。
因为我们领先一球,B队不甘示弱,激情越来越振奋。他们没有投降,还在为自己加油,希望搬扳平一分。不一会儿,杨哲抢到球,带球突破前进,到了禁区前沿。他一脚怒射,可惜缺少运气,球撞到门柱。这次危险的射门,让我们吓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得越来越激烈,我队虽然领先一分,但是我们还不敢轻敌。这一次,泰睿趁敌队防守漏洞的机会把球带到左侧。这时,杨哲已经在左侧,正跟着他拼抢,泰睿稳定地带球。不好!杨哲正要铲断他,泰睿一闪,通过了杨哲的“鬼门关”,把球传给队友冠丰,冠丰在禁区里,迎着来球,一脚怒射对方球门。守门员来不及做扑救的动作,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球破网。
最终,我们以2比0的比分将B队打败,B队一无所获。夕阳西下,同学们在花园里互相话别。我也带着这一天的愉悦,满载而归地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