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作文三年级作文400字
傍晚耀眼的夕阳斜斜的照到了我的身上,我知道再过不久,夜幕便要徐降,黑夜即将到来。
犹记得去年的某一天,因为二伯和二婶即将回去加拿大,所以大伯特别挑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餐厅,请大家吃饭。晚上六点多,我们到了商贸大楼,电梯直上三五楼,是一家高级的意大利餐厅,不但餐点精致,更可俯瞰整个市区,欣赏美丽的夜景。
高空的夜景如一幅美丽的图画,令我为之陶醉。灿烂的星星在天空中闪烁着,皎洁的月亮也在天空中努力的发光。往下看,我看见许多街灯如星星似的照耀我们,车辆也在路上慢慢走动。
都市的夜晚,街道仍是车水马龙,城市虽然罩上了一层黑纱,但却没有停下移动的脚步,来往的人车、闪烁的霓虹,有着一种静谧的动态美,这就是美丽夜景。
美丽夜景显得宁静,美不胜收,我的心情也随之平静许多。这样的美景,我实在舍不得闭上双眼,请等我,我会很快回来,再一次欣赏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