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作文五年级作文350字
如意河广场白天的美景和晚上的美景是不一样的,白天如意和广场美景优雅,而到了晚上却是化光芒四射,五彩缤纷。
如意河广场的夜景然我觉得比上海的东方明珠还要漂亮,首先进入眼帘的是音乐喷泉,好美啊!我只在电影里见过这样若隐若现的情景,没想的现在尽然出现在我眼前。水雾中美丽的姑娘穿着蒙古人的衣服,手捧哈达,骑着一匹马唱着歌向我们跑来,可是,就要到眼前了却又慢慢消失在绿色的大草原中了,虽然让人感觉到有点失落,但是随着音乐喷泉高低不同,高的像火龙一样直入云霄,低的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菊,我心想这喷泉真奇特。
再往前走一片金光闪闪的树林,让我感觉就好像到了童话世界一样,那河面上倒映着漂亮发的街灯,美丽的建筑。凉亭里坐着老老少少,他们闻着夜来香的香味,看着变化中的呼市,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啊!广场上顿时人声鼎沸,抬头仰望,满天的礼花犹如出水的芙蓉展现在我眼前,让人目不暇接,就好像进入了花的世界,灯的海洋......
美丽的夜景,美丽的如意河广场,我好留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