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的夜景作文三年级作文600字
我们家乡夜晚的广场,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广场四周的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灯,树上闪烁着绿色的灯光,好像一个个穿着绿衣的卫士。
广场位于市中心,四周都被高楼所围绕。广场的出口有一条繁华的街道,街道两边种着美丽的风景树,是乘凉、欣赏风景的好地方;广场的另一个出口是繁华的菜场,那里有水果、蔬菜、肉类……真是应有尽有,这些景象把广场打扮得更加多姿多彩。走进广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闪亮的灯光。广场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坐小车、有的玩健身器、还有的扭秧歌……就先说扭秧歌吧!那是老人们健身的舞蹈,他们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秧歌,他们让我们感受到这些老年人活得是多么开心、健康,同时让我们体会到社会是在不断进步,夕阳也是五彩缤纷的。
瞧!年轻人也不例外,他们正在球场上欢快地打篮球,那是“三人篮球”比赛。这天晚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广场,刚好看到精彩的篮球比赛,首先是红队上场,队员的号码分别是11号、14号、23号,绿队是88号、3号、19号。比赛开始了,裁判员马上把球扔向空中,绿队的3号队员接住了篮球,像箭一样的“飞”向篮筐,可是红队的11号挡住了3号队员的目标,3号队员把球传给了88号队员,可是14号队员拼命地挡住了88号队员,88号队员就把球传给了19好队员,19号队员后退了几步,只见他跳了起来,把球一扔,篮球飞快的投进了篮球筐,顿时,绿队的队员大叫:“好”。观众也为绿队加油,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绿队赢了,红队垂头丧气的离开了,球场上留下了一片欢呼。
这就是我市的夜晚广场,那里灯光辉煌,活动丰富多彩,是老人、青年、小孩们休闲的好地方。有机会的话,欢迎你也来我们家乡的广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