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夜景作文三年级作文400字
今年的十月一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佳节。
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广场看夜景,我高兴极了。
路上,我和爸爸妈妈欢声笑语,谈天说地。宽阔的公路两旁灯火辉煌!
来到了广场,广场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些老年跳健身舞,有些中年人在打陀螺……人们那高兴劲儿呀,无以言表。
广场旁边有个“孔雀开屏”灯,它不是真正的孔雀,是工人师傅用彩灯制作成的大型艺术灯。孔雀灯分两种颜色:一种是黄色,装扮孔雀的尾尖;另一种是红色,装扮孔雀的头、身子等,这只“孔雀”真像活的一样,忽闪忽闪的,向过往的游人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广场的上空彩灯高挂,人们喜气洋洋,脸上露出了如鲜花一般的笑容。
夜深了,仰望着天空中又圆又大皎洁的月亮,令人心旷神怡。我们全家人团聚在一起,边吃月饼边赏月,边在兴致勃勃地谈论着香港、澳门的回归,谈论着台湾的收复,盼望着祖国团聚的那一天快快到来,我想:那一天的景象一定更美,亮一定更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