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作文450字2:我和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同学,她的名字叫高张琪,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有一天,我和高张琪分别在早晨和中午闹起了小矛盾,什么矛盾呢?那就请你听我一一来讲吧!
早晨:我们全班正在读书,高张琪把我挤到一边去了,我小声地对她说:“请你往你那边去一点,好吗?”“噢,好的。”说着,她就往她那边去了一点点。我又说:“请你再往你那边去一点,我没有地方了!”“行了行了,再往那边去我都没地方了!”高张琪不耐烦地说。“求求你了,好不好?”“烦死了,烦死了!再去我都没地方了,再说我就不跟你玩了。”我只好被她挤在一边,在课间时,我们俩互相道歉和好了。
中午:在集体午餐时,高张琪夹起一块肥肉对我说:“这是我最不喜欢吃的食物了!”她趁我在看着她说话时,就偷偷把那块肥肉夹到我的饭碗里,我知道之后,便生气地说:“你干嘛把肥肉夹到我的饭碗里呀?”“因为我不喜欢吃,怎么了?”“但是老师不许把饭倒掉!”“你不说我不说,老师也不会知道的!”高张琪说。我说:“但是,老师迟早都会知道的,你还是把这块肥肉吃掉好了,不然,老师会说你的。”高张琪说:“哦,知道了,我把这块肥肉吃掉之后,就不理你了,哼!”到了第二天下午,我才和她和好了。
唉!高张琪真是一位让我既爱又恨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