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作文450字3:我和同学之间的矛盾
记得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的同桌,曾经发生过一次矛盾。
那天上午第一节课,我正在认认真真的写作业,我的同桌他就闲的没事干了,他想了一个坏主意,于是他就偷偷摸摸地把我的铅笔盒给藏起来,过了一会我的字写错了,我正在找橡皮,我往抽屉一看,呀!我的铅笔盒咋不见了?
正当我非常焦急的时候,我看到同桌不由地在旁边笑了起来,我想会不会是他偷了我的铅笔盒?
我对他说:“你能够看看你的抽屉吗?”他顿时紧张了起来,看他的表情就知到一定是他,我偏和他大吵了起来。
他的脸涨得比红苹果还红,满眼充满了怒火,双手握的紧紧的,怒火挤出的皱纹,看似凶神恶煞,活象一头发怒的小狮子,似乎恨不得一口把我给吞了,我害怕极了,事后,我跟他道了歉,他也跟我道了歉,我们两个和好如初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同学之间要和平共处,有困难时要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