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优秀新闻稿
校运会进行如火如荼
郭又睿女子铅球勇夺第一
9月27日下午女子铅球赛场,一班的郭又睿同学以七米零七的成绩拿下了该班校运会第一枚金牌。而这高中最后一届校运会,她不愿再犯同样的错误。定了定情绪,她起步,转身,用力一抛----结果不尽人意,五点七米,想拿到名次都成问题。她有一点动摇,但并没有放弃,开始第二次投掷----七米零七!一举超越了前面所有同学!尽管第三次以微弱的差距没能突破校记录,郭又睿已经突破了自己,走出了去年的阴霾。一班的第一枚金牌被她就此收入囊中。
截至9月28日下午,一班还有跳高项目康慧琳与陈思玮分获银、铜牌,女子一百米廖倩儒获铜牌,女子4X100米获第四名,男子4X400获五名。
文/肖唯楚
尹志鹏负伤完成400米――坚强!
28日上午,男子400M预赛中,尹志鹏脚踝受伤多日,任坚持跑完赛程。
9点35分,随着嘭的一声枪响,高三男子400米预赛开始了比赛。跑道上每一个人都在尽全力奔跑,操场中所有人都为之激动。在跑道上一群奔跑的身影中,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不太和谐的身影----一跛一跛地向前奔跑的尹志鹏!他的脚踝在多日前的训练中扭伤,至今任然肿痛。但他没有放弃,没有退出比赛,而是换上了装备坚强地开始了比赛!在最后米,他因疼痛,跑姿几乎变形,身体上下起伏。即使如此,即使跑在最后,即使离倒数第二名相差甚远,但他依然坚持跑到了终点,坚强地完成了比赛!
尹志鹏!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