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
郭又睿从一年前不敌戴立子的阴影中走出来,终于收获胜利的果实。这也让我们相信,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拥有强大实力的郭又睿是这样一块金子。不停地练习,自信的内心,阳光的心态,让她在这次迎战各路大力士中所向披靡。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是这样,我们永远不能被生活所骗,我们永远不能被展示领先的现实所骗,永远不能向自己的弱点妥协。假若自己注定会成为一块宝石却暂时是块沙土,那有谁能够发现自己?是自己,只有不断地努力,疯狂地磨砺自己,才能成就惊人的业绩。从郭又睿同学的身上,我们可以无比透彻地得到这个道理:坚持,努力加上一点天分就是注定的成功!
文/沈曼怡
呐喊,为比赛增添一抹亮色
在为期三天的校园运动会中,我们注意到了运动员比赛时挥洒的汗水,获奖时洋溢的喜悦,但我们也不能忽视了看台上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因为它们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比赛前的呐喊是对健儿们殷切的期望与发自内心的鼓励;比赛时的呐喊,增添了运动员的信心与对成功的信念;比赛后的呐喊,蕴含的是对成功者的喝彩与对未能获奖者的安慰。呐喊表现了观众对运动员的尊重,展现的是人文素质的高度。呐喊,也为激情澎湃的比赛注入了更多的激情。呐喊的观众与运动员一样同样值得赞扬。氤氲着呐喊的比赛才算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