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运会的作文1:奥运会感动时刻
第29届奥运会,它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梦想已久的大型体育盛会,这个梦想能在实现了。
奥运会——全世界人民的大型体育比赛,它展示出全世界人民的体质和各项艺术,通过比赛和演出,展示出同一世界上的各国人民健康的体魄。为了奥运会能在北京顺利完美的进行,全国人民特别是北京人都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积极的贡献,决心把这一届奥运会办好,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的风采和炎皇子孙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龙的精神。我们全国人民为了办好这一届奥运会不辞辛苦、起早贪黑,把北京装扮成了一个绿色的世界,不管大街小巷,到处是绿地红花,马路两旁灌木丛丛,生气昂然,一层层高楼大厦傲然挺立。有些稍窄的马路还在工人师傅的努力下不断变宽,为奥运会期间保持车辆畅通而做准备。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在学习英语,为我们将来方便给外国人介绍我们美丽的北京而努力。中国体育健儿决心在这次运动会上赛出好成绩、赛出风格,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东方巨人的伟大。
作为我们小学生,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身体,积极为20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实现,让我们欢呼吧:“2008年奥运会,北京人民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