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运会的作文7:奥运有我更精彩
举国上下人人热切期盼的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作为东道国的小主人,决心同全国人民一道,也要为奥运做出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大家都知道我们北京奥运会有着自己的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我们将为实现这样的理念而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出自己的真情。
绿色奥运就是要求北京在建体育馆、修道路的同时要注意保护环境、美化环境。我们作为校学生应该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爱护花草树木,并对破坏环境的人勇敢地说“不”,保护好这来之不易的绿色环境。而且我们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植树劳动及环保宣传等,让身边的人一起来创造蓝天、碧水和青山。
科技奥运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应用先进的技术。比如说运动员刘翔红色魔鞋非常轻,只有108克,多么令人惊叹!
还有我国为这次奥运会设计的体育场的盖子是自动的,晴天可以打开,雨天可以关闭,多奇妙呀!
为了实现“科技奥运”,我们也要学习先进的科学知识,要勤动手动脑。
在办成人文奥运方面: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文明古国,历史遗迹众多,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爱护。我国人民有着热情好客讲究礼仪的优良传统。在奥运会期间一定会有很多外国朋友来到我们的国家,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度、不同的种族,有着不同的风俗习惯,在肤色和穿戴上也有不同,我们应该要尊重他们,要用教师教给我们的文明礼貌用语和外国朋友交流,和他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马上就要到了,每天当我步入校园时,看到学校大厅里的倒计时牌时,我感到非常激动。我想对朋友们说:来吧,和我一起为年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我相信,因为有我和你的努力,北京奥运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