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运会的作文4:看奥运会开幕式
期盼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开始了。
晚上8点,我准时坐在沙发上。开始了,鸟巢体育馆里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蹦啪——”焰火向四面八方发射出来,光芒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大脚丫”。数一数,有29个,爸爸说:“这29个大脚丫说明这次奥运会是第29届。”这时,一个桃花似的焰火发射出,又慢慢溅落,把鸟巢变得更雄伟壮观。
鸟巢灯一暗,就开始表演了。首先是宏大的击鼓倒计时,接着是一幅画卷慢慢张开。真长!
解说员说:“这幅画有147米长,70米宽。”上面有几个人在表演武术。创意真好啊!
一压腿,就划出一条线。他们又轻轻地翻了个跟头,一朵美妙的云就出现了。他们又用手一圈,画出了一个太阳。观众们纷纷喝彩。我也禁不住鼓起掌来。爸爸看得最入神,大声叫:“好棒好棒!”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仗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问爸爸:“主火炬是谁点燃的?”爸爸说:“是体操王子李宁绕着鸟巢顶上跑了一圈,点燃了熊熊圣火。”“啊!
你为什么不叫我啊?”“那时你睡得正香呢!”哎!真可惜,错过这个精彩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