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只是很少有人相信它的真实性。/现在我就讲给大家。
女孩对男孩对她的不问不闻很是生气,所以就想找机会整整男孩。机会终于来了!她趁男孩不在时将男孩的书给藏了起来,而这门课的老师有非常厉害。女孩高兴的等着上课。想着男孩在课堂上即将上演的窘样,女孩开心的发笑。谁叫他不理我,我让你给我装!
可是结果却与她想要的超了!
你的书呢?老师严肃的问道。
不知道男孩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那你是干什么的?老师有点生气了。而她却偷偷地发笑,接下来的事让她傻眼了!男孩大声说道:那你是干什么的?然后转身走了出去。留下发呆的老师和女孩。
男孩再也没有上课来,女孩这时很后悔,整天也是心不在焉得!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接过一看是男孩的,女孩紧张的不得了。小心的接起了电话。就听见了男孩的抱怨声,女孩塘塞了几句就过了。男孩说他转学了。女孩这时既伤心又懊悔。男孩让女孩好好的吃,要开心的学习。吃饭。玩耍。不要让他担心,女孩乖乖的点着头!他们相约一起考同一所大学。
后来女孩才知道那个厉害老师是男孩的妈妈,男孩也因为父母的离异而对他们很是恨!
女孩的学习着,她也知道男孩那天看见她做的事,所以她也不觉得内疚了,而是静下心来专心的学习!为了男孩能够来看她,男孩答应她只要她的成绩可以进全校前十就会来看她。女孩很开心男孩终于关心她了。其实女孩哪里知道男孩时时刻刻地关心着她,只是男孩的关心方式比较与众不同而已。真正的关心不是甜言蜜语,而是深藏内心。而这些女孩多年以后才懂得。
女孩每天晚上都能收到男孩的短信和电话,女孩说着他的事,男孩在电话的那边静静地听着。也不说自己的事,女孩问他他只是稍微一提。
女孩的成绩终于进了前十,男孩也兑现的诺言。男孩请女孩去玩雪!他们玩的很开心。天黑了,男孩送女孩回了家。就这样到了高考,女孩很兴奋!终于和男孩可以在一起了。她轻松的考完了所有的科目!她也不担心男孩,因为男孩的成绩绝对是一流的!可是一条短信如同晴天霹雳。
我走了,带着对你的不舍和思念,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秘密,其实我从那天和我妈吵架后再也没有上学,为了不影响你,我撒了谎。你可以骂我,也可以哭,完了请好好的生活,为了我,为了我请好好的长大。两年来我写了很多你的故事,如果想看到网上搜,我的笔名叫吴淑。男孩的短信结束了。女孩不相信的看着这一切,那个在网络上出名的写手竟然是那孩,那些故事主人公就是自己,怪不得情节怎么那么像自己呢!女孩赶紧回去了电话,可是她听到了让她绝望的声音: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女孩无力的放下了电话。开始消沉了起来,她奋斗了两年,这一切只为了他,而现在他却走了,有几个女孩子可以做到像自己这样?女孩自己问道。女孩想知道这是为什么,于是跑到了男孩的家,可是他们家已经空了!
女孩开始了新的生活,她在大学认识了很多很多男同学,也试着从他们中间找到男孩的身影,可是女孩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女孩看着男孩写的东西,一会笑一会哭。而男孩也每天更新着故事,女孩也给男孩评论留言只是没有得到过回复。
这天同学们开心的说着吴淑要到他们学校来,女孩听到这个消息很是高兴。她精心的打扮着自己,只为了男孩,宿舍的姐妹们看着从来不打扮的女孩,很是诧异。而女孩只是一笑,因为这是她的秘密。吴淑终于来了。大家快疯了!大声的喊着叫着。而女孩静静地望着。看着这个消瘦了很多的人,女孩的眼泪哗哗地流着。
吴淑讲了很多,让这群大学生很是激动,也有的已哭的不成样了!女孩也知道男孩离去的原因了。因为他的父亲吸毒,吸的他们家四分五裂,现在好了。他的父亲已经戒毒了,也和他的母亲复婚了!女孩开心的哭着。
这时有人喊:请问您有女朋友吗?这句话纠起了女孩的心,也让全场的气氛冷了下来!
!男孩笑了笑道:你感觉呢?
那人说道:像你这么优秀的人肯定有!
男孩笑着回答道:你说的没错,我有!可是我们已很多年没有见面了,我也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我,在她考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就失去了联系,由于家里的原因我离开了她,至此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当初也是我欺骗了,我想她不会原谅我了,况且我也不会去再打扰她的生活了,她现在应该很幸福,她那么优秀!
女孩依然哭着,这一刻,她除了哭好像剩下的还是哭!
那你还会找女朋友吗?那人继续问道!这句话问道了女孩的心里,女孩也不哭了,屏住呼吸。
男孩马上答道:不会,我的爱已全部给了她,已没有多余的给其他人了,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可我希望我可以看着她幸福的生活着。那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续上这份爱吗?
不太可能吧?也许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了,我不想在打扰她了。我也只是默默的在背后关心爱护着她,这样一生一世。学生们只是低着头,而这一刻女孩幸福的哭着。
男孩也起身走了,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会场。而女孩跑出了会场,也不顾老师的叫声。女孩大声的喊着男孩的名字,男孩很是差异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啊。转过头,发现女孩气喘喘地站在他的后面,男孩惊讶地忘着女孩,望着这个他日思夜想的女孩,而这一刻就在他的对面。女孩站直了身子,然后张开了双手,乖巧的眨着眼。男孩这一刻也明白了女孩也和自己一样坚守着他们的爱情阵地。就快步的跑了过去把女孩抱了起来。
女孩捶打着男孩的身体:谁让你不理我这么多年?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多辛苦吗??男孩就这样任女孩捶打着自己。因为他欠女孩太多太多了,他只想用一生来弥补女孩。
好了好了,你看这么多人看着咱们呢!女孩也是一愣,娇羞的放开了男孩。擦干自己的眼泪。男孩向旁边的人们说道:这就是我刚才说的。停顿了一下道:我的未婚妻。女孩和当场的人愕然!她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年,这是她应该拥有的。说着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礼盒,里面是一枚戒指。然后说:这是一枚铁的戒指,是当年他考上大学我准备送他的,当时我家里的事,所以我没有钱买其他的,就买了这个,后来没送成,今天我想让你们来做个见证,我将亲手戴在她的手上。说着就戴在了女孩的手上,女孩觉得自己今天晕晕的,而她的姐妹们也知道女孩为啥打扮了。女生们哭着,男孩们看着,思考着什么。/男孩拉起女孩的手,径直走出了校门。他要他的父母看看女孩,女孩怯怯的跟着,不觉中从男孩的手中流了,男孩刚想转过身抓住女孩的手,只听砰的一声,还有人们的尖叫声。女孩一动不动的躺在马路上。女孩被一个喝大了的人撞上了,男孩抱着满身是血的女孩,死心裂肺。老天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吗??如果是我宁愿一背子和她不相认,我只要她能活着,那怕用我的命换她的命,我也无怨无悔啊!老天!男孩失声的叫着。
医生说女孩也许永远要躺在创上了。你要陪她吗?这样一生?
男孩毫不犹豫的说: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就这样男孩每天陪着女孩,写着他们的故事。希望奇迹发生的那一天,就算没有奇迹,男孩也会像这样陪女孩一生。
故事到这里结束了。我们在为此而惋惜的时候,是不是想想自己呢?其实人活一辈子不容易,好好珍惜那个对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太多的事我们无法预料,如果想通了就给你的那个打个电话发个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