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11界春季趣味运动会就要胜利闭幕了。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两天来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运动员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武当路小学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于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有很多同学创造了新的喜人佳绩,并评出了3个团体奖和3个精神文明奖,有力地证明了我校的趣味运动会竞技水平又跃上了新的高度。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果优异。这是广大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个代表队运动员和班主任老师讲风格、讲友谊、主动协作的结果,是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的结果,更是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结果。本届运动会是成功的大会,它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通过它,我们的每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增强;通过它,我们不少同学的风采、才能得到展现;通过它,一些体育苗子得以发现。
老师们、同志们,希望大家把在本届运动会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武当路小学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现在我宣布,xx小学第11届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