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_参加音乐比赛作文700字
上课的铃声还没有敲响,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一起,因为我们马上要比赛了,大家精神抖擞。有的画妆了,有的梳起了高辫子,扎了彩龙。只听,“站对”一声令下,教室的门口就像赶集的一样,同学们蜂涌而出,互相拥挤,水泄不通。忽然,老师来了,教室门口成了宽广通畅的门口。老师说:“我们要比赛了希望大家抬头挺胸,完美的做完体操。争取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我们全校举行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的顺序是由低年级到高年级。我们全班同学穿着统一的白校服,像一朵朵鲜花在操场上摆动,心情特别好。接下来开始比赛了,一个年级、一个年级地比赛,眼看着就要轮到我们班了,我徒然紧张起来了。我们排队准备上场了,也顾不上他们做得好不好了,我们已经够紧张了。听到广播传来大队辅导员的口令后,我们同学昂首挺胸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前去。“向右转!”领操员发布命令。大家立即向右转。看着前面那么多人,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牙齿也颤得合不到一块――太紧张了。
在做广播体操的时候,我的心跳加速,呼吸加快,脸涨得通红,生怕自己出错了会影响我班的总成绩。几次我都差点出错了,但我的脑袋里一直想着爸爸对我说的话:只要你尽力了,努力了,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用心做,做出来的操才会生动。
比赛过后,我的心一直悬在半空中,公布最后的比赛结果还没有公布,但班主任鼓励我们说:“同学们总体表现都不错,只不过是太紧张罢了,总结了今天的不足和教训,以后就会取得好成绩!可见同学们都非常看重这次比赛,我非常高兴!”。老师还说她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做操的过程。
通过做这次广播体操我明白了:做广播体操就像做习题一样,重要的是解题的过程,而不是结果。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广播体操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