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下午好!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在学校自己的乒乓球馆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地问候!同时能在自己学校举行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们一小教师的骄傲!
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学校为充实教师的业余生活而特设的一次活动,是代表全体教师长久愿望而举办的一项体育赛事。我们要通过此项活动,培养老师们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此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所以,我们要把它办成一次振奋心弦的比赛、团结友谊的比赛、健康向上的比赛。
在此,我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赛场纪律,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预祝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