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四届广播操比赛赛前发言稿
老师们、同学们:
广播操是我们每天都在参加的体育活动,它通过曲伸、举振、转体、平衡、跳跃等连贯动作,使身体各部位的关节、肌肉、韧带都得到锻炼。同时也有助于消除同学们紧张学习后所产生的疲劳,使大脑得到积极的休息,以提高学习效率。所以学校和班主任老师们一直要求全体同学每天高标准做广播体操。
长久以来,我们学校的绝大部分同学都能深刻体会到认真做广播体操对个人身体的锻炼,对班级作风的提振带来的好处,所以一直以来,我们的课间操,包括室内操都是极好的。但仍然有不少的同学对课间操持排斥态度,每天课间操不认真,动作完全不到位,根本达不到锻炼和调整身体机能的目的,同时也影响到班集体的荣誉。
所以,学校举行了树德中学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它也是学校第四节体育文化节的一项重要项目,希望借比赛这个机会,进一步提升学校课间操的质量,进一步端正我们对课间操的态度,进一步树立自我锻炼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现在,我们的比赛结束了。比赛是很精彩的,每位同学,每个班级,每个年级都充分展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这源于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前期各班级加强对课间操的训练,对入场的的步幅、队形保持和口号进行了训练,对候场和观赛进行了要求。为维护集体和团队的荣誉,每一位同学都形成了高度的自觉,所以有了这样精彩的比赛,有了相比较平常更加到位的动作,更加认真的态度!
我们期望,在今后的课间操,包括室内和室外,都像今天一样专注、认真、到位,长期的坚持,这将使同学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锻炼,更重要的是使大家的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保荐一天的学习生活更加高效率!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
刚才和几位评委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觉得很难评判,很是纠结,因为每个班级都表现得很好,但是总要有一个结果,所以下面进行结果公布:
祝贺每一位同学、祝贺每个班级,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