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五年级作文
(一)
我知道,我不是因为偶然才来到这个世界的,我是主动想来的,我是为了继续前生伟大、美好、无私的梦想而来的,我是为了通过各种苦乐顺逆的体验来历练自己而来的,并由此完善、成长和提升。
我是因为爱这个世界才来的。所以,我将用全然的爱来接受这个世界,并用全然的爱让世界更加美丽。
我深深地知道,物质不能让世界美丽,唯有美德、智慧与爱才能;物质不能拯救人类,唯有美德、智慧与爱才能。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二)
我知道,我所有的长处都是源于父母祖宗的优秀,但它不是我炫耀和自私的资本,它是上天与祖宗赋予我利益众生的工具;它是我展示生命的伟大、美好和无私的途径。
我知道,我的缺点和不足不是我的自愿,那是因为,我是从有缺点和不足的爸爸妈妈而来的。但我知道,选择这样的爸爸妈妈,是我的自愿。我选择的目的,是要来到这个世界,与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学习和提升。所以,对于这些缺陷,我不抗拒,我全然地接受,我要通过今生的忏悔、忍受和努力来弥补。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来到你们身边,就是希望帮助你们改变,也希望你们接受我、容忍我。我愿意从今天开始,不再用完美要求你们,也请你们不再用完美苛求我。我是你们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整体,让我们一起改变,改变才是力量!让我们一起用包容让生命美好,让我们一起用爱让世界美丽!
(三)
我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知道,决定我生命的主因是我自己。没有命运,只有选择,选择我的念头、语言和行为;没有命运,只有创造,创造生命的喜悦、美好和神奇!命运是一个个选择连接起来的轨迹,命运是不断创造累积起来的总和。
我活在这个世界,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我知道,爱是一切创造的源泉。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对待今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株小草,每一粒石子……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美好的明天!
(四)
每个生命都是由身体、大脑和心灵组成的。就像一个礼物,里面比外面珍贵,内容比包装珍贵。我的大脑里装着什么,比身体的长相和穿着珍贵,而我心灵的美德、胸怀、智慧和境界,比大脑里的更珍贵!所以,我要重视心灵的净化和提升。
(五)
从今天起,我要高高地放飞自己的梦想,积极乐观地生活和学习。
上天从来没有规定我此生将是什么样的,国家也没有规定我,父母也没有规定我,老师也是一样。一切万物都没有规定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是什么样的人、不能是什么样的人。上天把一切的主动权交给了我,他从不控制我,从不决定我,他让我自己决定自己的梦想,然后慈悲而无私地帮助我、成就我。
就像天地从来就没有决定一块土地里要长出什么。农夫播种了一粒苹果的种子,天地就会用全部的力量来帮助他长出苹果;农夫播种了一粒花椒的种子,天地就会用全部的力量来帮助他长出花椒。
我知道自己的梦想有多么重要。它就是一粒种子。无论我有什么样的梦想,上天都会来帮助我、成就我。如果我是一粒小草的种子,天地就会帮助我成为一株小草;如果我是一粒鲜花的种子,天地就会帮助我开出一朵鲜花;如果我是一粒楠木的种子,天地就会帮助我成为参天大树。
我要成为这世界上一粒最美丽的种子,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六)
我知道,我的心是一个发射站,心中的每一个念头都会像无线电一样发射到整个宇宙,从而影响整个宇宙,对天地万物产生正面或负面的加持。我会因此得到一个反作用力,这就是所谓的感应或者报应。
我知道,心在哪里,命就在哪里;心是什么,命就是什么。所以,从今天起,我要用心中无限的创造力来影响世界!
我也知道,世界是我心灵所投射出的影子,就像电影是光碟投射的影子一样。我生命的一切好坏顺逆,都是我心中的业力所呈现出来的假象,我是什么样,它就是什么样。世界就像是我的镜子。我要通过改变自己来改变世界!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七)
我知道,生命是上天赋予我的最大财富,我是自然中所有的奇迹中最大的奇迹。
曾经,有一个善人在春天分别给了两个乞丐一间破房和一块空地,可是到了秋天,一个懒惰的乞丐贫病而死,而另一个勤劳的乞丐却富裕安乐。
在宇宙中,每一个灵魂都是乞丐,四处漂流,老天就是善人,给了属于我的一间破房和广袤无垠的空地。那间破房就是我不完美的身体,而那块空地就是我无边的心灵。
我知道,只要我用勤劳播撒智慧与爱的种子,就一定会有硕果累累的明天。
从这一刻起,我要用无限的信心展望未来!
(八)
我知道,生命中最珍贵最强大的就是灵魂,而灵魂的依附和营养就是信仰!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建立自己的人生原则,从原则升华成信念,再从信念升华成信仰。我知道,当我的生命开始依靠一个超卓完美的信仰时,我的生命就会自然超卓完美!
我今生要把我美好而坚定的信仰传播给那些迷茫的人,让他们也因此觉醒和伟大!我要把喜悦带给那些苦难的人,让他们因此幸福!我要把智慧和真理带给那些黑暗中的人,让他们重见光明!
这就是我努力学习、成长、吃苦和忍受的动力!
我要带着希望,怀揣梦想,我要让自己像花一样绽放,我要让生命因我而飞翔。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