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扇窗给自己
生活需要光明,世界万物都需要光明,虽然盲人感受不到真正的光明,但他心灵的窗户却为他透进一丝光明,让他在黑暗中能够找寻人生的方向。
画一扇窗给自己,当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时无法解决,请不要灰心,拿起你手中的画笔,画一扇窗,用你那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光明照亮你眼中所有的一切,让你清楚的看见藏在困难背后的解决办法。这时,这扇窗已在无形之中为你打开,你觉的一切都变回了从前,心情好多了。
请画一扇窗给自己,还在陷入沉寂的你,觉得周围一切都是那么黑暗的你,为什么你不为自己画一扇窗,找寻你想要的光明呢,当一扇窗画完的同时,你的心灵之窗也会为你敞开,照亮你眼前的所有黑暗,让光明充满了你所在的整个空间。顿时你感到其实生活并不是那么黑暗。此后,在你的生活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在的你,不在沉寂。
为你自己画一扇窗,那些感觉生活困顿的人,因为生活的一些小事儿选择逃避,甚至轻生的人,请用你的手为你自己画出一扇窗,相信光明会从这扇窗投进你的心灵,照亮你那愚蠢的思想,让你在光明中感悟人生的真谛。此时,再光明中你觉得你比以前更成熟了,你感到自己应该承担生活中的责任,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从头再来。
生活中光明无处不在,只是怕在你黑暗的心灵中缺少透光的窗子,只要有了这扇窗人们的生活就会充满光明,充满幸福。
请为自己画一扇窗。
窗孤独回忆
窗•孤独•回忆
不要被心灵之窗锁住,那么你永远是寂寞的;当我们打开这扇窗时,你会发现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拥有回忆……
题记
站在窗前,虽然一切是那样安静,但是却如此寂寞,于是,一扇窗,一个孤独的人。
打开窗,我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我听到嘻嘻哈哈的笑声;我看见一群游戏的儿童。
他们的笑声如此爽朗,玩的如此开心。顿时,全身开始沸腾起来;突然,一种冲动。
脑海中的画面开始一点一点浮现……
我看到童年时的我们穿着自己折的鞋子你追我赶;看到了少年时的我们提着自制的灯笼在夜里嬉戏;看到了我们拿着锅具结伴去外野炊;看到了大年三十,我们聚在一起通宵达旦的玩烟花;看到了我们挨家挨户的拜年,收获礼品后的兴奋表情。
突然发现,我们并不孤独,只是我们被那扇不透明的窗挡住了视线。
不要被一扇窗蒙蔽自己的眼睛,这样,什么时候,你都是一个寂寞的人;当我们真正打开心灵之窗时,你会知道,在“记忆”这条长河里,我们也曾拥有一段美好时光;我们可以回忆……
打开心灵之窗,静静地回忆,你永远不会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