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让梦想飞作文450字
瑞雪纷纷,点缀着这座南方的小城。伸出手,片片雪花落在掌心,只消片刻,这大自然的艺术品便化作一滩冰凉的雪水,从指缝间溜走。就像那久经逝去的――梦想……
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
大楼停电了,住在80层的兄弟俩只得爬楼梯,爬到第20层时,兄弟俩累了,就把身上背的包包放在第20层,想等来电时坐着电梯去取,而后接着爬,当他们历经千辛万苦,喘着粗气熬到第80层时,却发现开门的锁匙落在20层的那个包里。就好比人的一生,20岁时,决定全力以赴,卸下所有的包袱,努力在社会上占有一席之地,等到80岁临终时,才发现,原来所有的梦想都遗留在20岁的青春岁月里,还没有来得及完成……
拥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人是高贵的,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人终究只会碌碌终生。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成为医生。我也正在向这个普普通通的梦想努力靠近着。
也许你会问我:世间医者千千万,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这么执着?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梦想,就是做梦都想着的是事。既然如此渴望,为何不拼尽全力把它完成呢?我愿成为这漫漫飞雪中的一朵,梦想赋予我飞翔的力量,在空中演绎生命的舞曲,一曲终了,生命消融时,也就不会留下遗憾了。
在这个冬季,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让梦想飞,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