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fontface=“Verdana”>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山区的小朋友画一所所学校,让他们也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为盲人画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重见光明。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坏人画上一颗颗善良的心,让他们也能为这个社会做好事。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战争中的人们,画一把保护伞,不用在硝烟弥漫中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贫困中的人们画许多许多的钱,让他们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要用他来帮助许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