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
Palign=left>
小时候,妈妈总是给我讲马良的故事。那时,我每次都会拿起笔,在纸上画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然后会天真地问妈妈:“妈妈,我画的怎么变不成真的呢?”
“因为你没有神笔呀!”妈妈每次都是笑着回答。
于是,我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一支马良神笔,会怎样帮助人们呢?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首先要画许多衣服和房子,让贫困山区的人们衣房无忧。但我绝不让他们好吃懒做,我会教他们怎样种粮食,还要画一些播种机,拖拉机……让他们富裕起来。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画许多高科技免费学校,让每个孩子都能上学,不用为交不起学费而发愁。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画许多树,让我们的家园像大森林一样,空气清新,不受沙尘暴的袭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每个地方都画一些博物馆,让人们都了解过去和未来。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台湾画好多好多的雪花;让他们知道:我们大陆人民是很希望他们像雪花一样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