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贫穷的人画一些金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人们画一座座房子,让他们住在温暖的房子里。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辛苦的老师画一个机器人帮她批改作业,让老师疲惫的身体休息休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架大飞机,带着爸爸妈妈和老师到世界各地旅游。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种药,让人们吃了以后永远不生病。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自己画一双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