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作文: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贫穷的人画一些金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人们画一座座房子,让他们住在温暖的房子里。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辛苦的老师画一个机器人帮她批改作业,让老师疲惫的身体休息休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架大飞机,带着爸爸妈妈和老师到世界各地旅游。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种药,让人们吃了以后永远不生病。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自己画一双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作文: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很多的花草树木在沙漠,让沙漠不在那么孤单、荒凉。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好多好吃的食物和温暖的被子送给灾区和山里的小朋友,让他们有吃有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