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学的作文:小霸王
说到我们班的小霸王呀,可真了不得了呀!他总爱多管闲事,就算不是他值日,他也会管你。
星期五,老师去开会,是他管纪律的时候了,他总是爱搞笑,时不时说:“你们再讲话我就把你们通通扔到垃圾桶里。”突然,最牛皮的曾维杰说:“来啊,我不信你真的能把我扔到了垃圾桶里。”只见他二话不说大怒冲冲的向曾维杰走去,接着抱起曾维杰快速的向垃圾桶走去,这时曾维杰也生气啦,他挣扎着,二话没说和他斗气起来,结果,两方你扯我推,搞得面红耳赤,班长赶紧把他们隔开。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的嘴很馋,也很会顶嘴。
那天也是星期五,自堂课做作业时,他看见陈业丰有快餐面吃,直咽口水,他马上放下手中的笔,快速的跑过去,说:“陈业丰,你给我这包快餐面我好吗?”陈业丰不情愿的说:“不!”这时,他说:“今天是我值日,你无论如何都要给完我这包快餐面,否则,我也会像曾维杰一样,把你扔进垃圾桶里!”陈业丰只好不舍得递给他了。
到了管纪律时,他在那搞笑,班长将坤伦时在受不了了,气愤地说:“班干,请你不要再说了,”“说又怎么样!”班长又说:“如果你再说,我告诉给老师,让老师撤了你的职!”“撤就撤呗,我还不想当了呢!”“你,你……”班长气得说不出话来。
你们知道小霸王是谁吗?他就是肥头大脑的黄港聪啦!像他那样,又怎样能管好我们班的纪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