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50字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令我最难以忘怀的是――给摄像机‘洗澡’!
那时的我喜欢泡泡,感觉它们就像一个个精灵,活泼里透着一丝调皮,乖巧里透着一丝淘气。有一次,见妈妈洗衣服,漂亮的泡泡满天飞舞,我十分开心:哈哈,我知道下次怎么会有泡泡了!终于有一天,妈妈在客厅,我在卫生间。趁妈妈不注意是飞快的把洗衣液到进水池。见妈妈没有发现,心里越加兴奋。水池里有泡泡了,可是一个难题来了:洗什么呢?忽然想起,外公的书桌上不是有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摄像机)吗?它有点脏了,把他洗干净,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一边想着,心里一边美滋滋的!我赶紧把“那个东西”丢进了充满泡泡的水池,用毛巾洗着,用铁球搓着……
不知何时妈妈,站在我身后怒视着我。她愤怒的脸扭曲成暴怒的狮子:温文尔雅惯了的面庞,燃起火来隔外地可怕,如同优雅的猫忽然尖叫着露出尖利的牙齿。我吓呆了:“妈妈,为什么这么生气,你不是应该表扬我吗?”妈妈盯着我,愣了一下:“表扬?”我像木头般被定住了,机械的说:“我把摄像机洗干净了!”妈妈顿时哭笑不得:“孩子,这是电子产品,不能碰水!”我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个阶梯,成长进步的第一个脚印,未来旅途的第一个站点。童年是我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