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50字
童年很美好,很快乐,很天真……每个人都有个难忘而傻乎乎的童年。日月如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已成为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在回忆的天空里,有许多古古怪怪的星星,这些星星就是童年时所做的傻事。其中有一颗星星,长得十分古怪,这就是我童年时做的最傻的一件事吧?
那时候,我才四五岁,看到电视里那美丽的北极,下着雪花,我心里想:如果能去那里看看就好了!
一次,妈妈去市场卖完菜回来,就把菜放进冰箱,我一下子来了想法:冰箱跟北极不都一样吗,都不是相差很远,不如去“北极”瞧瞧!妈妈煮完菜后就和爸爸出去了,这正是一个大好机会。我急忙来到冰箱前,把冰箱里的东西全拿了出来,然后自己走进冰箱内,把门关上,体验北极的情景。不久,我就觉得很冷,全身发抖,好想打开冰箱门,但是根本打不开,我只好在里面等爸爸妈妈回来。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他们看见冰箱的东西全拿了出来,就很诧异,立刻打开冰箱。我见了爸爸妈妈立刻冲了过去抱住他们。我把刚才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们,爸爸妈妈听了捧腹大笑:“傻孩子……你…为什么要进冰箱呢,还不……还不冷死你,你想要去北极,长大后赚钱自己去啊,真傻!以后不能在这样了。哈哈哈”
过后,我又是发烧又是感冒,我真的恨死那该死的冰箱了,害得我这样,以后我再也不碰冰箱了。
这就是我童年时做的一件即难忘又傻的一件傻事了,我永远都忘记不了,也许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童年,我独有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