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海边,我去捡贝壳。嗨!海里既完美又漂亮的贝壳实在太少了!不过还是有的,我一共捡了9个既完美又漂亮的贝壳,在我干净的手帕里,多了9个美丽的贝壳。看!大的,小的,花色的,白色的,灰色的,好惹人喜爱!这个白色的贝壳,多么想一位美丽的少女,她那娇滴滴的脸庞,那股白色中透着鹅黄,在最边缘,有一缕棕色,那大概就是少女的细发吧!
我和王阿姨又来了海沙大战,啪!啪!啪!沙子在我俩的腿上无处不在,拿起沙子去拍打对方的腿,在嬉笑中结束了这场“恶战”,我到海里去洗腿,一个大浪扑来,让我摔倒了,还不等我站起来,就弄湿了我的衣裙,这多么像大自然在跟你开玩笑啊!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在海里蹦蹦跳跳,好朋友悦悦、霖霖见了,也来和大海“拥抱”。我们肩并肩的坐在沙滩上,等待着大浪,一个大浪扑来,一阵凉爽布满我的全身,衣服打湿了,我们浑然不觉,大声的喊着:“爽啊!爽啊!”
我们穿上游泳衣,带上游泳圈,在大海里尽情玩耍,王阿姨刚要跳进海里,就被大浪打了个四脚朝天,我和霖霖不仅偷偷窃笑了。王阿姨傻傻的坐在沙滩上,一个大浪让她在沙滩上睡觉了。再看看我妈,也让大浪给了好几个有力的拥抱,我和陈柏霖分头行动,我乘上“大浪船”向老妈扑来……。王阿姨和妈妈终于进了海,我妈妈一会儿就被浪打回了岸,哎!王阿姨更好玩,她一直拽着我和霖霖,我和霖霖带她乘上了大浪,呼!刹那间,王阿姨和霖霖就爬在了沙滩上,我用我的强招,站住了……
今天玩的真尽兴!玩的真高兴!我想:大海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