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600字叙事作文:我渴望长大
过去我常想要是我永远长不大,那该有多好啊,望着蓝蓝的天空痴痴地说,是啊,永远不要长大,无忧无虑,无拘无束。没有考试的苦脑,没有将来升学、工作的压力、、、、、、不过现在我渴望长大!
是啊,我同所有的同学一样,都是从跌跌撞撞,毛手毛脚,并带着一颗好奇的心离开摇篮,走向学校。是父母的精心呵护,老师循循善诱,让我渐渐长大。如果把以前的我比喻成混沌的黑夜,而现在的我,就像清晨一束耀眼的阳光。我渴望长大。
我也知道,我长大的同时,父母也在慢慢变老,尽管我不情愿,但我还是渴望长大。因为,只有我长大了,才能帮助父母,孝敬父母!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南方游玩。这一趟去南方之旅,更让我渴望长大。
刚到苏州的第一天晚上,吃完晚饭,我陪着妈妈逛商场,我们来到女装区,逛了又逛,终于买到了妈妈称心如意的服装。我们又来到了男装区,还没等我们选好,商场下班的铃声响了起来。由于我们对这里不熟悉,走着走着我们就迷失了方向。天色已晚,妈妈有点惊慌,不知所措。我看着妈妈的表情,一边安慰妈妈不要害怕,一边寻找旅馆的位置。很快在我的细心寻找下,终于找到了旅馆。说实话,当时真把我也吓了一身冷汗。
过后,妈妈说:“宝贝女儿,你真是长大了,都可以做妈妈的”向导“了!”我笑了笑。此时的我,更加渴望长大。
长大不仅使我感受到做大孩子的自豪,也让我感受到了做大孩子的责任。虽然童年无忧无虑,但我还是想做妈妈心中的一个大孩子!
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