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600字叙事作文:渴望得到
神话中的凤凰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它们可以凭借着那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呀呀学语的孩童有一双想像的翅膀,还未步入社会的他们对周围的生活幻想着;
天使有一双白色的羽毛翅膀,他们象征着安宁、和平与温馨。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鸟儿一样可以飞翔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儿时一样幻想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翅膀……
鸟儿的翅膀常常被猎人的**打断;孩时想像的翅膀在现实的生活中逐渐萎缩;唯有天使的翅膀安全的插在她们的身上,但她们生活在很遥远的天堂中。
梦想的翅膀被父母老师的淳淳教诲所替代:中考、高考才是达到梦想的惟一途经。翅膀则要换成像乌龟一样的四脚,在地上一步一步的爬行。
谁能告诉我,我的翅膀在哪里?
中考,像一根无形地线,牵着我。就像一只永远摆脱不了线得风筝。中考过后,则面临着高考;高考过后又面临着就业……哦,原来这只风筝的线就是人生!有人说人生如歌,我却要说人生如风筝线,是人生这条线永无止境地牵引着我们――—风筝。当有一天风筝残破不全,落到地上,但线却还紧紧地缠绕着它。
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
所以我想有一双翅膀,一双没有借助任何外力,只靠自己就可以飞翔的翅膀。有一双在没有任何阴影的笼罩下自由、阳光、快乐的翅膀伴随我飞。
当那一天成真时,我要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我要大声地告诉每一个人:我有一双翅膀,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
小草渴望雨露,花儿渴望绽放,雄鹰渴望蓝天,骏马渴望驰骋,溪流渴望江海,而我则渴望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