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爱究竟是什么?
一件事,终于让我明白了。
有一天夜里,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惊动了在一旁睡觉的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这么烫,肯定是发烧了”,妈妈边说边给我拿温度计量,等了一会儿,“十八度五,就是发烧了”,妈妈看了看表“四点半了,等一会儿天明了再去看病吧?”妈妈着急的说,我点了点头。
我的脸通红,像苹果一般,我的头越来越热了,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好长时间,天才有一点鱼肚白,黑暗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它的朋友—天空,光明又来上班了,妈妈急忙带我到医院,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的心情就更紧张了,接下来就是输液,提到扎针,我就害怕,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好不容易,护士才把针扎上,妈妈在一旁坐着,并不时的问我:“饿不饿,渴不渴”,我心中充满了温暖。
扎完针后,我感觉好多了,刚回到家,妈妈就赶紧做饭,让我吃药。
看到这里,我想问你们一句:“世上最伟大的是什么?当然是母爱了。”
爱是什么?
医学家说,爱是一剂千古难觅的心理良药,令人经络疏通、忧愁不在。
文学家说,爱是一首激动人心的抒情诗,让人心潮涌动、热情澎湃。
我说,爱是一个人生存下来的动力,是希望的种子。爱更是一本存折,只要你每天多付出一点点,将来会有不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