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贺卡1
马上就是6月16日父亲节了,我打算在明天送给爸爸一个父亲节的礼物,因为爸爸平时对我非常的好,不过送什么好呢?突然,我想到可以送爸爸父亲节的贺卡。
对就送父亲节的贺卡,我拿出一张纸画了起来,我画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正笑着因为我希望爸爸也能和他一样开心。
爸爸特别忙经常是我回了家他还没回我起了床他还没起,所以我俩在一起的时间十分珍贵。虽然他特别忙但是他还是会愁一些时间和我逗着玩,有时我的成绩没考好它却笑了笑说没事下次加把劲尽量把成绩搞好,每当我带着好成绩回家时他就会非常高兴但过了一会儿他却很严肃地说不要骄傲。
做好父亲节的 贺卡后我把它塞到爸爸的公文代里,希望他明天看到后会很开心。
第二天,爸爸下班回来后,我看到爸爸非常的开心,我知道爸爸一定看到我送给他的父亲节和贺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