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5
今天是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
一早起来,我来到房间,把做礼物的材料悄悄地拿到客厅里,做起了精美的礼物,礼物中还藏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爸爸的祝福:爸爸,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做完礼物后,我把它藏起来了。
大概八点钟左右,爸爸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球赛,我走到爸爸的身边抱着他,亲了几口:“爸爸,祝您节日快乐!”,然后我把礼物交给了爸爸。
爸爸收到礼物,高兴地说:“谢谢我的小女儿,你真是一个让我开心的小宝贝!”
看到爸爸微笑的表情,妈妈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我希望爸爸天天开心,更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