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青铜葵花》读后感
最近我读了一本名《青铜葵花》的课外书上面的主人公叫青铜,葵花。
葵花是一个城里的孩子,她和她的爸爸在大麦地村工作。葵花很想去河对岸的大麦地村去看一看,于是坐上了河边的一条小船,她突然发现船飘走了她回头一看船绑在树上的绳子被一个小男孩松开了。最后是青铜骑牛救了她。
一定要做一个诚实乐于助人的人。
书中讲到,葵花因为父母都去世了,被青铜一家收养了,青铜对葵花很好,青铜不会说话,不能去上学,妈妈掏出钱供葵花上学,葵花不愿意,要和青铜在一起,经过爸爸妈妈的劝告,终于同意了,到后来,葵花去了城里,青铜一直找,最后青铜会说话了。我明白:只要努力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