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作文450字
暑假里,我去旅游了几天,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观赏了美丽的自然风景。特别是学会了游泳,他们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乐趣,我验到了幸福和美好然而让我难以忘怀体验最深刻的还是一次游泳。
一天下午,天气闷热,让人感到喘不过气来,我正在家里,开着空调写作业。忽然,“咚。咚。咚”有人敲门,原来是姨姨叫我去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一行四人,一会儿就来到了淇河,哇!好热闹啊!我们换上泳衣就下了水,顿时,闷热的感觉一消而散。我和表姐他们一会儿游泳,一会儿嬉闹,好是开心。
忽然,大风骤起天气变得阴沉沉的,乌云密布,刹时,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并且还夹杂着冰雹。我们躲进水里,但头上的水像瓢泼似的,我们用手遮住头,冰雹打在手上也感到非常疼痛。刚开始我一直低着头,可后来我想看一下这一壮观,向前一看,哇!白茫茫一片,水天相接,雨水像瀑布一样,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后来,雨渐渐小了,我们上了岸,可衣服还是水淋淋的,大家都像落汤鸡似的,走过泥泞的小道,躺着没过小腿深的水顶着风哆嗦着回到了家里。奶奶看到我的这幅狼狈相心疼说:“快洗个热水澡吧!”待我冲完澡穿上衣裙,赶到时那么的温暖和舒适。
这天让我第一次看到大自然的奇迹景观,体验到面对困难的滋味。让我想到了汶川大地震的人们,解放军抗震救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