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体验作文450字
当你坐在云霄飞车上一冲而上,是否感觉到每一根神经都在疯狂叫嚣着的惊险与刺激?当你心情烦躁时,是否感到眼前的每一件事都让你很不顺心?当你倘徉于山水之间,是否体会出那份宁静而舒心的恬淡?体验,不可强求,是当你完全融入一个特定的环境,并且其中的某些事情能够触动你的心弦,让你产生共鸣的一瞬间才能获得的心灵感悟。体验,是偶然的,总是和我们不期而遇,它到来时犹如灵光一闪,无比逃脱,而当我们真正获得它之后,又显得深刻携永,让人回味无穷。
曾有个这样的故事:狐狸想钻进一个葡萄园,无奈洞口太小,只好把自己饿瘦,才钻进了园子。在饱尝了鲜美的葡萄后,却发现自己胖的钻不出去,只好再饿上几天,才得以离开。因而有人嘲笑狐狸:饿瘦了进去,又饿瘦了出来,什么也没有得到。其实这只狐狸吃过了葡萄,也就获得了一种经历,拥有了葡萄香甜滋味的记忆和种种经验。只是经历过,你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体验,这是无法从别人的传授中获得的。生活中,我们的经历有喜有悲,有成功有失败,但不管结果如何,这些经历都给予我们一定的启示,能丰富我们的人生。这是十分可贵的体验。
你可以饱览名山大川,感叹自然的鬼斧神工;你可以游历五湖四海,体会自然的波澜壮阔。陶醉于大自然中的你体验到的是心灵最原始的悸动,回归自然的渴望如同你最初见到她时那样的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