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耕体验作文450字
农业生态园是一个保护自然的高层次旅游和教育的基地,今天我们乘着春风,坐着大巴来到这里参观。
在我们刚下车时,仿佛对这里有着一个深刻的记忆,我们首先去农耕文化展厅参观,这里展示了很多东西,就像五畜和五谷。五畜分别是:马、牛、羊、猪、狗、鸡,五谷分别是:稻、粟、黍、麦、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吃过午饭后就一起去体验石磨。教官将我们进行分组,我们这组有七个人,我们详细分好工,没有一个是闲着。教官叫我们以四十粒米为一勺,然后放到打磨机打磨。于是我们有的同学数米,有的打磨……教官看到我们这样井井有条的开展,最后特殊奖励了粮票给我们这一组,拿到了后我们真开心!
接着我们去溪流捉鱼,先脱好鞋和袜,再挽好裤脚,而后我们就下水捉鱼了。我们在水里捉鱼,捉到大鱼的拿给教官看后就可以换到一市斤粮票。我换到了五市斤粮票,可骄傲了!
体验完溪水,我们去当了回农民,种的是土豆。每组只有一个土豆和铁锹,我们同样是分工合作,最后我做了件她们都不知道的事,我拿铁锹在地上做记号,方便明年来我的时候能够辨认。
最后我们拿粮票去兑换了奖品,还去了超市买仙人掌、紫罗兰、含蓄草等等。
大家感到了黄昏下的余晖,这余晖像是告诉我们:不早了,快回去吧!黄霞红晖之下,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块鸟语花香的圣地。